7月15日午评--次新股集体大涨

2022-07-15 11:47:59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今日早盘两地股指走势波澜不惊,前市收盘三大股指两涨一跌,不过涨跌幅都很小。

就指数而言,目前上下都比较困难,所以短线继续维持震荡的观点。

今日早盘两地个股下跌3000家,赚钱效应不是很好,从板块表现来看,新能源板块在前几日风光储大涨之后今日轮到汽车板块开始表现,早评谈到“目前还难以有新的主流热点来干扰赛道板块,一些题材热点即便出现也是局部性的,而且延续性也不会很好,所以近期的重点依然是建议关注新能源赛道板块”,事实的确还是这么一个模样。

近几日次新股板块走势颇强,领头的新特电气已经连续三个20CM,走势令人叹为观止,由此引发今天整个次新股板块大涨,多只次新股20CM涨停,今日早评分享的相关个股盘中也是大涨17CM。而与此对应的是,今日早盘有21家个股跌停,由于昨日是中报预披露的最后一天,不少预亏品种在公布报告后今天大多走势不佳。

由于目前市场两极分化极为严重,所以操作上难度不小,一些新能源板块近日涨幅很大,短线肯定也不适合再去追了,而一些低位票也迟迟不见启动,想象中的高低切换也一直没有到来,所以暂时建议多看少动为宜,具体后市的演变我们周评再来讨论。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