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早评--短期震荡为主

2022-07-13 08:23:07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昨日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两地下跌个股高达3600家,亏钱效应比较明显。

原本以为昨天大盘会有一个分时反弹,但是仅仅是早上很短暂的拉了一波,这一点让人比较失望。昨日午评谈到“短线还需要一个企稳的过程,下午大盘走V转几乎没有可能,如果下午能把下跌势头止住,走出横向整理的走势,那么明天指数还是有希望做反弹的”,那么从昨天午后指数的表现来看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走了一个横向的震荡,因此今天盘中出现反弹机会还是很大的。不过目前指数还不会出现单边的走势,今天即便走出反弹后面也会继续反复,上方5日线依然构成压力,同时指数在前日跌破上行通道后需要一个震荡修复的过程,所以近期对于大盘不宜看得太空,也不宜看得过好,应该还是会以震荡为主。

从昨日板块的表现来看,受利好刺激的公路运输板块涨幅第一,此外,水利、新型城镇化等板块受利好影响也有所表现,不过持续性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权重类赛道个股昨日继续下跌,这也是造成指数下跌的主要原因,不过风、光、储概念昨天表现强势,多只相关的个股大涨。

昨日盘后消息,上海发布《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同时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7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预计今日会对相关的数字经济、网游传媒等板块有一定影响,不过延续性估计也不会太好。目前市场处在一个热点比较混沌的阶段,主流赛道板块目前调整还没有暂时结束,而新的热点也没有出现,所以板块的快速轮动应该还是主要特征。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叠加了智能交通+数字孪生概念的低位低价个股,该股目前股价处在历史低位区域,近期走势较为独立,股价沿着5日均线震荡上行,从走势来看强势有望延续,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