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5日早评--要注重一下防守了

(2021-06-25 07:13:46)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三大股指集体调整,创业板指数领跌,上证指数虽然终盘收涨,但是三大股指的日K线还是全部收出了阴线。
昨日早评谈到“从分时来看,大盘在5连阳之后有调整的需求”,理由也讲了“如果把这里作为一波反弹,那么显然三大股指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而且目前的表现已很容易让人得到满足”。很多人心比较黑,最好大盘来个六连阳,10连阳的,恨不能马上就拿下3700点,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实往往比较打击人。
昨天大盘调整一下不是坏事,可以化解一下分时高企的指标,而且调整还是比较强的,5日线都没破,昨天早评也讲了“这里的调整仍然属于分时级别的,力度不会很大,所以指数暂时还没有大的风险”,所以今天指数很有可能会形成反弹来做反包,不过力度我觉得也不会很大,做根阳线即可,悬念会留到下周再去揭晓。
近期还是一个热点快速轮动的局面,昨天又轮到了光伏板块。关于光伏板块,我在前一周的周评中谈到“目前还处在反弹初期的是光伏板块,所以下周光伏、风能板块还有机会”。当时在周评中我把整个抱团股的反弹节奏给大家理了一下,先是白酒、之后是锂电池、再是新能源汽车,然后再轮到军工,而最后一个就会是光伏和风能了,而现在终于轮到了光伏了,那么你觉得这一波抱团股反弹的炒作还剩多少时间呢?
昨天虽然指数跌幅不算大,但是两地却有2700家个股下跌,一些近期的热点题材全面下跌,赚钱效应开始变得比较差了。从涨停榜来看,低位首板的票比较多,此外,一些超跌的如ST个股昨天涨的也比较好,似乎市场的关注点又回到超跌的低位品种了。
近期的市场看上去很热闹,但其实真的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好做,很多热点等你参与进去了往往就开始调整了,不少人忙来忙去钱没赚到肉倒是割了一堆。所以我建议目前应该要注重一下防守了,选票尽量找低位的来参与,至少不会亏什么大钱。此外适当把握一下轮动的节奏,有些热点题材火了很多天了就不要去关注了。
既然抱团股的炒作已经轮到光伏了,接下来大概率就是风能了,那么今天早评就分享一只低位的风能概念的个股,该股从今年1月初的高点跌下来调整幅度超过50%,近期逐步反弹,均线已构成多头排列,股价也在5日线上稳步运行,目前股价还没有做最后的拉升,可考虑提前做个埋伏,需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