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8,205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2日早评--高位股猛烈调整

(2020-11-12 08:30:12)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三大股指全线调整,但是强弱表现有所不一,上证指数仅下跌了0.53%,而创业板跌幅竟然高达3.31%,题材个股跌幅更为惨烈,不少股民感叹双十一股市打折比购物更厉害。
我在周一的午评中已经给大家讲到了“这个突破在后期演变为假突破的可能实在太大了”,并且连续建议大家逢高减磅控制仓位,很可惜,周二大盘低开低走,没有给出好的卖股机会,而昨天的继续下跌显然超出了我的预期,原本设想中昨天大盘是有希望反弹的,可以获得一个减磅的机会,说实话昨天创业板这么大的跌幅我也没搞明白,但是不管怎么说,两天的超预期大跌之后,指数短线有望获得反弹。
经过两天大跌之后,市场情绪开始稳定下来了,一些周一大喊主升浪的人也闭嘴了,关于近期的大盘,我还是维持我前两天的观点,不宜看的过好,也不宜看的太空,暂时还是以震荡市来对待,因此今天如果出现反弹,还是以逢高减磅为主。由于昨天指数出现了超预期的下跌,把分时的上行结构给干掉了,这样一来调整的时间还要拉长,短线即便有反弹也应该当做反抽对待,目前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已经跌破了5日线,所以反弹的压力就是5日线。而上证指数目前仍然收在5日线上方,后市反而要提防补跌。
近期市场风格有所转变,创业板的20CM没人玩了,反而主板的票更受欢迎了。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监管的风向有所改变,以前创业板的个股一个20CM可能就要出函了,现在低价的智慧农业3周翻了三倍撒事没有,这就引发了资金纷纷涌向了低价主板个股,与其美其名曰炒顺周期,不如说白了就是按照监管风向来炒作罢了,现在炒股太累了,不光要猜市场,猜主力动向,还要猜监管的想法,太南了。
由于昨日创业板指数大跌,所以个股调整幅度都比较猛烈,而最惨的一批主要是近期被炒高的高位股,像比亚迪、韦尔股份等近期的热点龙头全部被按在了跌停板上,如果你周一听了一些主升浪的观点头脑发热去追高热点股,我想这两天跌下来心态已经崩了。所以目前主要还是要规避高位被炒高的品种,尽量在超跌或者低位的品种里面找找机会。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5G通信概念的低位科技股,该股自今年3月以来调整幅度高达57%,调整已经极为充分,近期在构筑了一个底部小平台之后出现了连续的放量反弹,资金参与明显,短线还有一定空间,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