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0日早评--辉瑞疫苗利好引发外围暴走

(2020-11-10 08:41:23)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三大股指联袂大涨,创业板指数涨幅接近3%,两地个股也是呈现普涨格局,市场赚钱效应空前良好。
周五的早评建议大家可以借当天的调整进行低吸,昨天的午评建议大家继续持股,要想卖股也到周二再说,应该说这几天短线的思路还是相当OK的。
昨晚辉瑞疫苗取得重大进展的消息引发全球市场欢腾,欧洲股市出现了罕见的暴涨,很多股民在睡觉前看到这一幕恐怕要兴奋的睡不着了。可惜的是美股却是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纳斯纳克指数甚至收盘还下跌了1.53%。所以这就引发了今天对于大盘的思考,1,会不会大幅高开?2,高开后会不会低走?
其实我在周评中就谈到了周二走势的重要性,如果今天大盘依旧可以维持强势,那么大盘短期之内依然还是可以维持强势的,至少会是一个强势横走的格局。对于今天的走势,首先我认为今天大盘出现高开的可能还是很大的,这样就带来一个问题,上证指数在短短6个交易日内已经留下了两个跳空缺口,今天再跳空的话就会产生第三个缺口,是否会成为竭尽缺口成为一个担忧。其次,外围的大涨又将引发情绪的高度一致,往往这种情况下容易出现高开低走的局面。所以今天首先要观察跳空的力度,只要不是过度高开那么问题就还不大。此外,目前三大股指的分时结构还是不错的,整个上行结构还没有走完,所以我觉得今天大盘比较可能的还是会以震荡为主,但是震荡的幅度会急大,伴随带来的很可能是个股表现的分化,因此我觉得今天操作上可以考虑对于手里涨幅偏大的品种予以减磅以适当控制仓位。
昨日个股呈现普涨格局,表现比较突出的板块主要是科技股、港口航运等板块,在新能源汽车休息之后,拜登概念股出现了轮涨。不过从近期热点的持续性来看,最强主线无疑是次新股板块,其龙头中金公司以6连阳的走势领涨,并有效带动了整个次新股板块和券商板块,这主要还是得益于蚂蚁终止上市后带来的稀缺性。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小市值的次新股,公司的产品为新能源锂电池的自动灭火装置,想象力很大,由于叠加了新能源产业链和次新股两条热门题材路线,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