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8日早评--继续反弹

(2020-07-28 08:30:29)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三大股指高开后全天横向震荡,终盘指数均是收红,并且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
昨天这根十字星很有意思,与7月17日的那根十字星的形态几乎完全一致,于是又引发市场广泛讨论。看空的认为这是下跌中继,看多的认为这是转势信号,大盘将效仿7月17日之后的走势走出连续反弹。
我的观点在周六的周评里已经讲述的很详细了,大盘在击穿3181点之后将展开一波反弹。昨天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后我在午评里已经谈到了反弹的两个条件,一是指数击穿3181点,一个是金融板块开启表现。那么从昨天下午市场的表现来看,这两个条件目前都已经满足了,昨日下午股指快速击穿了3181点,之后金融板块开始表现,东吴证券下午一度涨停,所以今日大盘继续反弹是没有悬念的事情。
但是要想效仿7月17日之后的走势走出连续反弹也不可能,目前大盘需要构筑一个企稳结构,所以反弹之后股指还会有反复,昨日的低点3174点后市还会接受考验,不排除还会有比3174点更低的低点,所以这一波反弹后还是需要逢高进行减磅,尤其是形态已经走坏的个股。从反弹高度来看,时间不会久,也就是一天到一天半左右的时间,高度上5日线依旧是重压,大家注意一下。
从昨日板块表现来看,黄金、农业种植、数字货币、医药、光伏等板块表现突出,大多是防御板块。而前两日表现突出的军工板块昨日补跌,所以目前还是轮动的局面,大家依旧要注意涨卖跌买的原则。
目前有一个新的概念板块值得重点关注,日前工信部部长表示,将大力推进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车企研发换电模式车型。随着龙头展鹏科技连日来的连续一日涨停,这个板块将会很快升温。目前这个板块的相关概念股大多还在底下趴着,后市集体走强是大概率的事情。而且板块结束前至少也会有一次集体高潮,所以这个板块目前值得积极潜伏。
今日早评分享2只充换电概念的个股,一只股价处在长期底部,昨日放量上涨,面临小平台突破;另一只属于近端次新,近期走势远强于大盘,后市将很快去挑战前高,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