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3日早评--回调注意低吸

(2020-06-23 08:23:2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大盘呈现早盘冲高、午后回落的走势,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沪深主板均收出高位十字星。
关于昨日午后的回调,我想看了我昨天午评的朋友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昨天午评谈到“从目前三大股指的分时指标来看都已经处在高位,所以短线有进行一次分时调整的需要。再考虑到周四将迎来端午节,明天是提现日,所以短线面临一定压力,建议可以逢高适当减磅控制一下仓位,这样会比较主动一些”,回调的理由讲的很充分了,因此这里出现一次分时级别调整是很合理的。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再加上收出高位十字星,又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这个十字星会不会是变盘信号?我认为这根十字星意义不大,不会成为变盘信号,这里经过一个短暂的分时调整之后,后市大盘仍将继续震荡向上,所以短线的这个回调仍是低吸机会。
昨日虽然深成指和创业板都是上涨的,但是两地下跌个股却大于上涨个股,而且还有21家个股跌停。近期这种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持续发生,很多投资人抱怨很难操作,我认为这种局面下大家不要过于急躁,首先要避免去冲动追涨,像昨天早盘应该有不少人去追券商股了,那肯定是要吃一下套了。我这里给大家两点建议:1,尽量寻找底部股去低吸潜伏,一定要有耐心。像我在上周推荐的特斯拉概念股奥特佳几天一动不动,让人非常难受,但是昨天一动就是涨停,忍几天换个涨停还是值得的,比胡乱追高肯定要强很多。2,注意板块的轮动节奏。现在的板块轮动都是涨几天跌几天,能够持续表现的热点是凤毛麟角。像前几天科技股调整了几天,现在就开始反弹了。地摊经济前几天也调整了,这两天也反弹的不错。网红经济也调整了两天了,估计今天也要轮到反弹了。所以大家要注意把握这个节奏,选择在调整的时候去低吸,而在反弹的时候去卖出,这样节奏感就出来了。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化工新材料的个股,该股在5月20日之后连续横走了近一个月,构筑了一个箱体平台,在上周四除权后该股连续小阳推进后放量突破了这个平台,资金介入明显,后市有望展开一波填权行情,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