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1,79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19日早评--周末利好密集推出

(2019-08-19 08:32:24)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周末消息面迎来多重利好,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央行变相降息、华为临时许可延期90天;2,最高层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3,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等。
毫无疑问,以上消息又将刺激今天大盘跳空高开。那么问题来了,高开后是否又要低走了?
其实,周末我在写周评的时候尚未获得了解上述利好,但是我依旧比较看好周初的行情,这是技术面决定的,所以即便今天大盘出现大幅高开,我以为直接低走的可能不大,周初股指大概率仍会维持强势。所以比较可能的走势是股指高位震荡,个股轮流表现。
目前大盘上方的压力在于2850-2868这个区间,我以为短线难以逾越这个压力区间,所以当股指来到这个区间的时候,适当进行逢高减磅会是明智的选择。
从板块机会来看,深圳本地股今天肯定是集体高开了,不排除有不少个股一字板,维持两天的热点应该没有问题。此外,以华为为主的科技股、医药股等也仍然是行情的主线。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叠加了深圳本地+光刻胶+半导体+5G的创业板个股,该股经历了近一个越多的调整后,上周五股价突破了下行压力线后重新启动,在众多利好的推动下短线有望迎来一波行情,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