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16日早评--长阳提振市场人气

(2019-08-16 08:29:4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在美债核弹级倒挂吓倒全球市场的背景下,昨日A股市场一改周四常态,股指低开高走单边上行,上证指数当日振幅高达50点,终盘三大股指均收出长阳,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人气。
昨日的这个低开长阳,基本确认了二次回踩的有效性,就短线而言,股指继续向下的可能性将被排除。造成昨日股指走出大反弹的主要动力来源于科技股,美格智能、宏和科技、中石科技、中国软件等一大批科技股走出大长腿,易尚展示更是4板成功,科技牛的路线越来越清晰。此外,医药板块昨日也表现突出,医药板块指数已经连续3连阳,和科技股一样,医药板块走强的逻辑也是业绩,资金开始挖掘中报大幅增长的医药板块个股。
虽然昨日盘后传来针对美国宣布将对约3000亿美元对华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的消息,不过从昨晚美股的表现来看,这则消息对今日大盘的冲击应该也不会太大。很可能会令大盘出现一个小幅低开的局面,但是并不会对走势构成很大压力。本来昨天股指单日长阳后早盘肯定会遭遇一些获利盘的回吐压力,所以低开一下没有什么不好,相反早盘的回调仍然是低吸的机会。近期的文章都一再指出了当前大盘横向震荡的特征,这种走势格局下,高抛低吸就是最佳的操作策略,所以不要怕回调,相反回调就是机会。
由于昨日股指单日涨幅较大,所以就指数而言今日很有可能会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指数收高位小阳线的可能较大。板块方面,由于中方再度将采取反制措施,那么反制概念的稀土板块肯定又将迎来炒作机会。此外,科技股和医药股这两根当前的主线仍然值得继续挖掘。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科技类次新股,前期走强后近几日连续回调,从日线和分时结构来看,调整已近尾声,今日早盘将迎来低吸机会,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