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4日早评--今日将迎行情拐点

(2019-05-24 08:37:51)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震荡盘落的走势,在黑周四的心理预期之下,虽然有券商板块的竭力护盘,但是在前期热点股的集体大跌的局面下,多头节节败退,收盘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
昨天的大盘走势与预期不一致,原本认为股指有望收出小阳,为后面的反击做好铺垫,但是昨日却收出中阴,这样的话反击可能会稍稍延后。昨日沪市再度收出地量,1929亿的成交量也再度刷新了周三的地量。
昨日上证指数收于2852点,虽然仍在2850的箱体底部上方,但是很多人担心后市会有效击穿箱体底部。我认为就以目前的地量水平要想有效击穿箱体根本不可能,最差的走法也就是和前几次一样盘中再去探一下2838点附近,而一旦再探这个位置势必又将引发抄底资金的介入从而展开反弹。其实按照昨天个股的跌法,大盘属于是相当弱的,但是即便如此,上证指数依旧能够稳守在2850点的上方,这本身也说明空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而且我以为今天大盘很有可能仍然会收于2850点的上方。昨晚欧美股股指大跌,很多人认为今天大盘又要大跌了,我倒觉得这反而会加速底部的完成,虽然今天盘中击穿2838点的可能很大,但是探底回升的可能更大。我认为目前已经到了调整的末端,今日将迎来行情拐点,两个交易日之内,大盘就应该会有放量中阳的反击。
昨日老的热点周期股全线回调,仅存的华为概念和稀土板块虽然还有不少个股涨停,但是分化也是相当严重,华为龙头实达集团尾盘集合竞价遭遇炸板,预计今日这几个热点板块的品种还将继续释放风险。
每一次大盘的回调末端其实都是新老周期转换的结点,在老周期全线回调后,新周期品种会是什么值得关注。从昨天盘面来看,权重方面券商和银行这两个金融板块无疑是走势最为抗跌的板块,券商股几乎全面上涨,银行股也表现强势,这几天的股评都建议大家低吸金融股,我以为金融股接下来理应会率先走强。而题材方面,昨日卫星导航、期货、军工、创投这几个板块表现较强,我以为创投板块在沉寂了一长段时间后倒是可以再继续关注一下。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前期创投的龙头之一,近期逆势走强,昨日收盘后股价站上了所有均线,且各中期均线已再度向上,有望支撑股价继续上行,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