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7日早评--暴跌之后必有暴涨

(2019-05-07 08:21:10)
标签: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受利空影响,昨日大盘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全线暴跌,创业板跌幅更是高达7.94%,收盘超过千股跌停,惨烈程度比股灾有过之而不及。

由于假日归来并未关心昨日早间的新闻,所以昨日的早评还是沿用了周评的思路,可能很多朋友对于我昨日看好反弹的观点很不以为然,实话说,这种突发利空不是我能预判的,而这个利空引发大盘出现如此极端的走势,也是超乎想象的。

目前很多人在看回补2800点的缺口,我还是坚持周评的观点,短线这个缺口补不了。虽然我早在3月底开始就一路不看好4月底和5月的市场走势,但是像昨天这样的跌法还是远超预期的。而且本来这样的跌幅应该是要花上一段时间去走的,现在一下子快速跌到位了并不是坏事,这样反而会出现急跌慢涨的局面,5月份适宜操作的时间反而会因此得以加长。

昨日尾盘个股没有丝毫止跌的迹象,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于回补2800点的预期相当一致,这种一致性很强的东西基本都难以兑现。另一点是担心晚间欧美市场出现大跌,事实上昨日欧美市场表现较为平静,较之A股市场理性太多了,那么暴跌之后必有暴涨,今日大盘出现报复性反弹是大概率的事情,昨日千股跌停,今日出现几百个股票涨停我觉得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反弹即将到来,那么选股又是一个问题,思路不外乎两个,一个是选择跌幅大的品种等待超跌反弹;另一个是选择强势的题材品种。周评建议大家关注低市盈率个股,昨日早评分享的华通热力逆势涨停。节前建议关注的小银行板块昨日也表现突出,常熟银行昨日创出反弹新高,4月中旬分享的一只具有龙头潜力的次新银行股昨日逆势涨停。此外,四月底分享的一只底部滞涨次新股川恒股份昨日盘中也逆势涨停并创出反弹新高。除了低市盈率和银行板块,昨日人造肉概念也成为两市最亮的热点,多只食品股涨停。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食品制造业板块的次新股,近2日逆势上涨,昨日收盘后股价已来到颈线附近,面临突破,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