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24日午评--有几点可以明确了

(2019-04-24 12:13:48)
标签: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受昨夜美股上涨影响,今日两地股指小幅高开,可惜好景不长,在一波小幅冲高后大盘又逐级回落,沪指在探至前低3153点附近后尾盘出现勾头,前市收盘沪深主板下跌,创业板微涨。

今日早盘股指表现出现一定分化,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这也预示着创业板接下来反弹的力度会强于主板。今日早评观点认为今日大盘会展开反弹,虽然早盘没有看到这个预期中的反弹,但是不代表这个反弹不会来,理论上下午大盘就会逐步走稳,从而开启反弹。

通过对今日大盘的走势分析,有几点已经可以明确了;

1,大盘双顶结构已经构筑完毕,接下来所有的反弹都将是出逃机会。

2,五一节前不会有什么行情了,短线即将展开的这波反弹也只是分时级别的反弹,属于弱反,5日线仍是压制,所以不要对反弹期望太高。

3,理论上五一节后还会有一次反抽行情,以确认双顶的有效性,这也许是最后一次逃命的机会。

4,从今天板块的表现来看,昨天表现强势的创投、油气采掘、上海自贸区、白酒、融媒体等板块全部列居跌幅前列,说明目前热点的延续性极差,资金追高的意愿严重不足。相反,昨天跌幅较大的品种今天倒是普遍红盘反弹。所以现在开始在操作上要开始沿用熊市思维了,只能在上行趋势的个股里寻找机会在大跌后买入博取反弹的差价,任何追高行为都有可能吃套。

相对来说,底部滞涨的品种我以为还是可以持股待涨的,早盘分享的一只底部滞涨票今日大涨,看来还是这类品种安全。所以说,即便大盘接下来很快将进入下行趋势,但是不代表所有的个股都会跟随下跌,一些前期在本轮行情中逆势不涨的品种还是有机会的,所以尽量在这类品种里面找找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