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5日午评--超跌股开始有所表现

(2019-02-15 12:02:57)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早盘两地股指走势有所分化,创业板仍然维持强势,沪深主板出现小幅下跌,前市收盘三大股指一红两绿。
今日早评观点指出“昨日上证指数收出高位缩量的十字星,也许很多人会说该选择方向了,我以为这个十字星仍是上升的中继,这里不会选择方向,今天大盘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的走势,股指收出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可能居大,体现出来的还是股指震荡,板块轮动的格局。”
那么从前市三大股指的表现来看,上证指数收小阴,深成指十字星,创业板小阳,正好都符合了我早评里的观点。而股指早盘也基本仍是一个震荡格局,但是板块的活跃度依旧很高,早盘的涨停家数仍然有50家之多。
早盘上证指数回调相对较多,关于回调的目标位,我在昨天的午评里也提到“关于调整的空间,我以为大概也就是上证指数破一下2700点了”,今日早盘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695点,也就是破了一下2700点,随即就止跌反弹了,与预判也是完全一致的。
从今日板块的表现来看,OLED概念开始分化,但是仍然维持强势。5G板块也仍然是一个分化走强的格局,东方通信盘中触及5连板,昨日午评分享的初灵信息在昨天尾盘直线拉涨停后今日盘中也触及涨停,另一只分享的5G股早盘也表现非常不错。此外,电力、石墨烯、养猪、机器人、医药等板块早盘也是轮动表现。此外,超跌股今日也表现抢眼,东方园林、上海莱士、康美药业、铁汉生态盘中均触及涨停。
预计今日下午大盘仍会维持震荡的走势,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加上中美谈判也很快要公布消息了,这个节骨眼上大家都会比较谨慎。相对来说,目前科技股中一些强势的品种涨幅都很大了,再去追涨就有点搏傻的味道了,所以倒是可以在超跌滞涨品种里找找补涨的机会,随着股指越走越高,风险偏好会逐步向低位切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