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4日午评--震荡整理,板块轮动

(2019-02-14 12:10:19)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早盘三大股指基本是一个横向震荡的走势,上证指数表现稍弱,前市收盘三大股指二跌一涨,涨跌幅都很小。
今日早评指出大盘短线将面临调整并给出了几个观点“1,这个调整不会跌破5日线,空间很有限。2,关注调整的K线力度,最佳的是收出带有一定实体的阴线,这样的话周五就很有可能出现反包阳的走势,这样的走势比较干脆利落;还有一种就是明天收出十字星,这样短线还会有反复,整理的时间就会拉长,更可能是一种横向震荡的走势。3,关注一下是上午跌,还是下午跌。如果大盘早盘表现还是很强劲,那么要提防午后出现大幅回落;如果早上就开始下跌了,那么反而有些票下午会提前出现表现。”
那么从今日早盘走势来看,指数虽然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但是跌幅不大,因此这里就要注意下午大概率会出现的回落了。当然,还有这一种可能就是前面提到的今天不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而是继续横走,这样的话整理的时间就会拉长,但是不管怎么走,这里都需要进行一次技术面的调整,所以已经减磅的朋友还是要沉住气,耐心等待一下,一般来说,周四尾盘的机会会更好一些。
关于调整的空间,我以为大概也就是上证指数破一下2700点了,空间不大,再加上场外踏空资金都在等待回补,这就造成了目前技术面虽然有调整需求,但是股指却很难出现大跌的原因所在。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早盘职业教育、创投、白酒、天然气、燃料电池等板块轮流表现,一波大的行情,各大板块都会有机会,这种轮动的局面还会延续。昨日爆发涨停潮的OLED板块今日延续强势,不过短线不适合再去追高了,还是早上说的那句话“好的票你还是买不到,你能买到的估计都要吃面”。
目前操作思路是控制一定仓位,等待下午回补的机会,回补的标的还是以5G等科技股为主,不少同学问我有没有合适的标的,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