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3日早评--逼空延续

(2019-02-13 08:53:34)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早盘股指继续单边上扬,午后一度出现回调,但是尾盘被再次拉起,收盘三大股指继续全线收红。
昨日早评和午评都指出大盘这里会存在一次分时级别的调整,原本预想应该会是一次60分钟的调整,所以我在昨天的午评里建议“今天尾盘或者明天早盘会有不错的机会”。但是事实上,大盘昨天盘中仅仅是完成了一个30分钟级别的调整,调整的力度非常有限。按理说,大盘连续大涨三天了,理应有回调整理,但是显然这次场外踏空的资金太多了,指数一有回调就有人加仓买股,造成股指根本无法有大的回调。套用目前一句话来说“不是大盘不想回调,实力不允许啊”。
昨日大盘尾盘被重新拉起,预示这个小级别的调整也结束了,后市大盘将继续进入逼空模式,至少本周股指不会有什么大的回调了。当然这也不是说接下来股指还要猛涨,很可能的一种情况就是短线指数在高位以横向震荡方式运行,而板块和个股将进入轮动,所以接下来几天仍然是全力做多的思维,我昨天早评已经强调,这里不要去看空,不要跟趋势相对抗。
从昨日板块表现来看,前两天表现突出的以5G为主的信息网和以电力为主的能源网的新基建概念昨日依旧维持强势,不过板块内出现了一定分化。而昨日新涌现出来的是OLED和医药两大概念,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OLED概念,板块有十多家个股涨停。
日前,多家手机厂商均已宣布将在2月底发布折叠屏手机,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官宣,将于2月20日发布,华为将于2月24日举行发布会,发布5G折叠屏手机。机构预测,2019年柔性屏产能有望反超硬式屏,达到61%,全球柔性屏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55亿美元。随着柔性屏市场爆发,产业链相关公司迎来机遇。最先受益的无疑是OLED面板厂商。在小米双折叠手机曝光后,维信诺大方承认该款手机屏幕是由其提供,将根据小米公司需求进行柔性AMOLED屏幕量产供应的相关配合。作为华为重要的OLED面板合作伙伴,京东方A在产能储备上持续加码,市场预计华为有望成为京东方OLED屏幕最大客户。昨日,京东方A迎来久违的涨停,全天吸金超60亿元,成为今日A股市场上的明星,没有之一。收盘,京东方A成交金额稳居沪深两市之首,远超排在第二、三名五粮液和贵州茅台。
所以可以预料,今日OLED概念仍会延续火爆,一些昨天还没有表现的相关品种今日将有望进行补涨。此外,随着股指的连续大涨,不少滞涨板块也成为了踏空资金出击的标的,所以我以为后市滞涨板块也将获得轮动表现的机会,所以对于手中的票如果这两天涨幅不大,心里不要着急,不要看着别人的票涨了,就卖出自己低位的票去追高,这个时候要有点耐心,行情既然来了,你还怕赚不到钱?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低位的OLED概念股,同时叠加了5G+小盘次新+华为+小米概念+高送转预期,目前股价仍然处在极端低位,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