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8,205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午评--空间已经到位

(2018-12-19 12:11:24)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早盘基本还是一个弱势震荡调整的格局,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微跌。
早评指出“目前整个调整的结构已经进入了最后时刻,我以为方向的选择已经近在眼前”,其实具体理由在上周六的周评里已经讲的比较清楚了,一个目标就是本周初大盘要回踩旗形的下轨,这个目前已经实现了。
12月19日午评--空间已经到位

而另一目标就是创业板要回补11月1日的缺口,这个今天早盘也已经实现了。所以就调整的空间目标而言,已经全部满足了。
12月19日午评--空间已经到位

那么接下来大家关心的就是何时启动的问题了,关于这个问题我在今天的早评里也谈到了“大盘很可能在2天之内就会做出变盘选择。目前短线的走势无非两种:一种是今天先做反弹,明天再做回打,之后出现变盘;另一种是今天继续维持震荡,明天出现变盘,两种可能都有,但是方向一定是向上”。其实本来很担忧今天大盘做反弹,因为这样的话时间又要拉长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早盘大盘延续调整,那么明天大盘启动变盘的可能就非常大了。
其实最近大盘每天都是缩量十字星,做多做空意义都不大,似乎大家都在等待什么,我想大概就是今晚美联储的议息结果吧。明天早上,美欧、日本都将宣布加息结果,那么12月份所有的大事件就都兑现了,后面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多头攻击的步伐了。
从今天早盘个股的表现来看,前期强势股表现较好。创投、5G、次新股都走势不错,说明有部分先觉资金已经按耐不住了。此外,山东菏泽打响取消楼市限售第一枪,房地产板块也表现活跃。
下午的走势最理想的是继续震荡横走,虽然目前空间已经到位,但是从分时来看,时间上还差一点点,再说今天成交量依旧比较低迷,不适合发动行情,好饭不怕晚,大家继续耐心等待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