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8日午评--逢低积极加仓

(2018-06-08 12:05:33)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延续调整,其中沪指领跌,前市收盘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
今天股指的继续回调在意料之中,昨天的午评已经讲了“从分时结构来看,创业板的回调可能会延续到明天早上”,今天早评观点指出今天有望出现企稳,所以今天的重点是观察创业板指数能否收出下影线。
今天上证50指数领跌,很正常,昨天蓝筹股普遍大涨,用意只是护盘,前面文章也说了,上证指数昨天摸高3128点,已经快碰到3133点的天花板了,你说还能有撒空间?
6月8日午评--逢低积极加仓

近期的文章都一再指出目前股指的形态就是箱体震荡,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高处卖低处买。今天早盘股指跌的比较多,估计中午一些人又要开始唱空了,别去理会,早评说过“现在涨也不要过于激动,跌也不用过于恐惧”,跌下来反弹的空间就又出来了,反而就是买股的机会了。
记得上周末整个市场一片看空,所有人都在谈5穷6绝,而我却在上周五的午评里建议大家大力抄底。而本周中阳之后,整个市场一片欢腾,我却在周三的早评里明确建议大家大力减磅。这是节奏的问题,你把形态看对了,节奏搞准了,自然心中就比较坦然了,不用去理会市场上那些杂音。
从今日早盘板块表现来看,美国商务部与中兴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5G概念股大涨,欣天科技、科信技术涨停,追高意义不大。工业互联网板块开盘活跃,龙头赛意信息秒板,剑桥科技大涨6%。此外,无人驾驶、细胞免疫、无人零售等板块早盘也有一定表现。我觉得目前不用去跟风追热点,还是按照既定方针来,近期的建议都是寻找前期的热点龙头里面已经调整到位的品种去逢低参与,你看,昨天实盘里下午建议抄底的个股今日上涨,今天早评里分享的一只前期热点龙头从开盘到前市收盘也已经涨了4个点,指数跌了有什么关系?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按照这个思路走。
由于今天早盘指数回调比较多,所以下午估计跌幅也不大了,大概率会是震荡结构了。预计上证指数的调整会延续到下周一,创业板则有望在今天下午企稳回升,所以建议今天下午逢低积极加仓,下周初股指迎来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