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1,79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月13日早评--调整随时产生

(2018-03-13 08:47:17)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昨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下跌0.62%,纳指上涨0.3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不一。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0%;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2%。
银监会:进一步支持商业银行资本工具创新,拓宽资本工具发行渠道。
广东国资委: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抢抓先机、赢得主动。
证监会投保局:对CDR相关的投资者保护也都在研究。目前可能会考虑一些基本原则,比如属地原则、境内投资者保护不低于境外等。
上交所:推动上市公司的优胜劣汰、优化资源配置,是交易所落实一线监管职责的重要任务。将在两个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退市执行力度。
深交所王建军:建议全面修订公司法,明晰资管产品持股表决权归属。
据媒体报道,全球首款量产3D打印电动车LSEV在沪发布,并在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展览展示。
据媒体报道,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今日宣布获百度等8家机构的联合投资。
据报道,全球第二大的有机硅产品生产商美国迈图高新材料集团从3月15日起将有机硅密封胶产品价格上涨20%。

昨日三大股指继续上涨,市场之强势你在一个月前是无法想象的。不过昨天走势仍在预期中,昨天早评指出“周一大盘还会维持强势,回调的时间点我觉得也许就是本周二或周三”,当然这里的回调主要指的是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
的确,目前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的趋势都很好,但是技术指标都已经在绝对高位了,尤其是深次新指数,指标高的实在有点离谱,迫切需要一个中阴来修复,因此昨天已经建议大家目前以防守为主,等待随时会来的调整。其实昨天不少新次新股已经给追高的人好好上了一课,不少新次新股昨天早盘封板,之后炸板下午大跌,如果你是早盘高位买入的,收盘估计得亏十多个点,你看,稍有不慎,几天就白玩了。其实包括像近期比较火的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概念等,这些票短线涨幅都较大,一旦大盘出现大一点的调整,这些票很容易就出现大的震荡。
昨晚的消息面也有点闹心,裁判长上周末说周一见,果然周一又见强监管。两大独角兽龙头特停,高送转特停,太空板业、游久游戏、江南化工等妖股提示风险,热门板块几乎全被打压,这些消息今天是否会对相关板块走势构成影响,我看可能性不小。
当然,昨天也讲了“上升趋势中第一次回调都是机会”,但是虽然你能明了,但是能真正这么做的却是少数,比如昨天不少新次新股大跌,你第一反应肯定是逃命而不是买入。
不过就算目前创业板出现调整,也不用过于担心,一方面现在仍在两会期间,稳字当头,只要创业板不行,主力马上会接力,你看昨天周期股又开始表现了。另一方面,短线风险较大的主要还是涨幅大的部分品种,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滞涨的品种依旧会补涨,目前是强势市场,资金不会轻易离场,东方不亮西方也会亮,所以目前继续埋伏滞涨股依旧是比较好的选择,从昨天涨停榜来看,像石大胜华、西部资源、二六三、奇信股份、未名医药等等,绝大多数涨停的品种依然是滞涨股。
上周五早评推荐的三只滞涨股这两天都表现不错,表现较好的日盈电子两天涨了19%,最差的一个也涨了7%,所以今天继续分享一只严重滞涨的次新股,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在今天的早评里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自行索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