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13日早评--观察反弹力度

(2017-12-13 09:08:25)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昨夜欧美股指全线上涨,黄金和石油小幅下跌。
新股申购:赛腾股份发行价6.9元,鑫广绿环发行价7.79元。
证监会:通过河北养元智汇饮品首发申请;上海悉地工程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证监会:三只松鼠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取消对其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消息称中国已经原则上批准原油期货推出方案。市场对于原油期货的推出期待已久,这是全球最大原油买家中国向推出以人民币计价国际合约所迈出的关键一步。
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为24.09万,前值为24.97万,环比减少4%。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牵头,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华为、高通、MTK、OPPO、苹果、英特尔等包括国内外芯片厂商、终端厂商、电源、电池和线缆厂商共同参与,历经三年的中国快充标准《移动通信终端快速充电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12月12日发布
12月12日,由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产业创新联盟等相关部门与企业共同发起构建面向交通运输产业的区块链网络-交通运输链。
据报道,中共中央政治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表示,中央正在研究酝酿“上海都市圈”规划,或将打造成为世界独一无二的最大湾区。
国家发改委、国家海洋局联合印发《海岛海水淡化工程实施方案》。
为加快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集团有限公司1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组织投资1000亿元,围绕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新华报道,工信部、北京市决定共同打造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

昨日三大股指全线大跌,再度引发市场恐慌,盘后很多人给下跌找了不少理由,比如深交所副总对于多项监管的表态等,其实在我看来,不论有没有监管消息,这里都需要回调,不跌才不正常。
前日午评就已明确建议大家减磅等待回踩,昨日两篇股评建议大家维持观望,如果你仓位是很低的,那么面对昨天的下跌心情应该反而是极好的。
前天大盘拉了一下尾盘,所以昨天就跌的多一点,昨天砸了一下尾盘,那么今天压力就会小一些。目前的位置不要过于看好,也不要过于看坏,昨天的下跌没有多大事情,今天反弹是大概率的事情。
需要关注的是今天反弹的力度,创业板强沪指弱的格局今天还会继续上演,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反打的力度。
今日早盘会构成一定的短线机会,想参与的可以适当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