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午评--风格初现转换

(2017-11-20 11:43:47)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两地承接周五惯性低开,在一波快速跳水之后股指逐步企稳,创业板率先反弹,前市收盘沪深主板下跌,创业板收红。
今日大盘的主要任务是企稳,早评谈到“由于周五股指跌幅较大,很多个股破位也比较严重,所以今日不少弱势的个股应该还有下跌惯性,待今日股指走稳之后,明天才会迎来全面的反弹。”从目前三大股指走势来看,早盘短线的低点已经探明,三大股指接下来都会陆续展开反弹。
从今日早盘各大指数表现来看,深次新指数表现最强,收盘已经上涨0.90%,创业板也收红,而代表白马权重的上证50指数的走势则相当疲软,说明市场的风格开始初现转换。目前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收盘依旧在20周线上方,不存在破位一说,一旦20周线支撑得以确认,后市再创新高是大概率的事情。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逆市一字板涨停,带动成泉系的个股全面大涨。早评谈到“预计今日成泉资本的相关个股都会有所表现,另外,市场炒作次新股的思路会集中转向流通盘2000万股左右,业绩优秀和资本公积金及未分配利润高的相关次新股。”今日凯普生物、先达股份、圣达生物涨停,绿茵生态、顶点软件、华力股份等次新股大涨,这些票的走势与预判也是完全一致的。从今日凯普生物封板的力度来看,明天继续一字板也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高送转预期股短线的强势肯定还会延续。
预计今日下午大盘还会继续反弹,不过对于第一波反弹的力度也不要寄予太大期望,高度还是5天线,时间估计能维持到周三,届时还是要减磅以等待第二脚的回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