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1,79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4日早评--控制仓位,等待低吸

(2017-11-14 08:48:5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昨夜美股上涨,道指上涨0.07%,纳指上涨0.10%,标普上涨0.10%,欧洲主要国家股市下跌。原油期货下跌上涨0.04%;黄金期货上涨0.04。
中国10月M2货币供应同比8.8%,预期9.2%,前值9.2%。增速创纪录新低。
证监会:皇氏集团、常熟银行可转债获通过,中原证券可转债暂缓表决。
发改委、能源局开展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
前三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达到五年来最高水平。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近远期目标明确。
赵薇丈夫黄有龙打算向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 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据媒体报道,首届国际智能医疗大会本周三将在杭州G20会址拉开大幕。
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从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的盒子推测,本次百度将会有AI硬件以及诸多AI新技术发布。
近日,Dynavax公司宣布美国FDA批准其乙型肝炎疫苗HEPLISAV-B用于预防所有已知乙肝病毒亚型引起的18岁以上成人感染。

昨日三大股指继续上涨,沪深主板再度创新反弹新高,沪指和创业板收出六连阳。目前三大股指日线结构均呈现多头向上的趋势,后市依旧看多,但是由于连涨多日,分时指标都已在高位,短线需要进行一次快速的分时整理,所以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等待短线的低吸机会。
昨日涨停家数超过50家,但是依旧有一千多家个股下跌,目前市场结构化的特征非常明显,资金主要集中在几个板块中。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蓝筹白马股、前期热点板块(主要是科技股)、次新股这三大板块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重点,所以后市建议依旧只参与这几个板块。尤其是次新股,昨日深次新指数大涨2.17%,随着指数节节攀升,大批在底部的次新股有望在后市获得补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