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19日午评--抓小放大

(2017-09-19 11:47:1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受昨夜外围市场上涨影响,今日两地小幅高开,之后三大股指走势有所分化,沪深主板走势较弱,创业板相对较强,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下跌。
昨日市场出现反弹,反弹的性质是调整中的反抽还是见底回升引发讨论,我的观点是对于上证指数来说,应是回调中的反抽,后市还会去看30日均线,所以今日上证指数继续回调符合预期。
目前三大股指走势结构很不一致,创业板最先调整,所以会最先企稳反弹。今日创业板走势较为强劲,股指稳稳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而上证指数目前还在分时的小C浪回调中。至于深成指,由于还没有开始调整,所以预计会是最后一个调整的,目前来看,已经有了调整的迹象。
今天深次新指数表现突出,在昨日收出中阳之后今日继续稳步上涨,完全不顾主板的走势。而对于老次新股也是我近期文章一再看好的品种,建议对于滞涨严重的老次新品种继续坚决持有。
从板块表现来看,受到港股地产股大涨的影响,早盘房地产板块大涨。国科微再封涨停,带动芯片替代概念延续强势。达安股份和杭州园林今日复牌大跌,不过对其他高送转品种影响很小。圆通速递盘中直线拉升封板,带动快递股大幅反弹。装配式建筑龙头精工钢构大幅拉升,带动装配式建筑板块反弹。企鹅医生线下诊所落地,宝莱特早盘涨停。
目前来看,还是一个大盘震荡,板块轮动的格局,预计这样的震荡局面近期会一直维持。今日大盘成交量继续萎缩,临近9月下旬,观望情绪会显著抬头,每年都是如此,所以对于短线能力差的,多看少动为宜。喜欢短线操作的,高抛低吸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