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5日午评--控制仓位、越涨越卖

(2017-09-05 11:56:55)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三大股指盘中继续创出反弹新高,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微涨。
今日早评指出今日将会是一个大盘震荡、板块轮动的格局。今日早盘三大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符合预期。盘面特征的确也就是以板块轮动为主。
早评观点指出“昨日深成指和创业板涨幅较大,因分时指标高企,所以今天有整理的需要。而沪指近期涨幅较小,所以今日有望继续维持强势运行。”从早盘走势来看,深成指和创业板和仍然继续回调,不过我以为午后这两个股指回调概率还是很大的。目前三大股指日线级别的指标都处在一个相当高的位置,如果今天下午指数回调不大,那么明天可能还会延续强势震荡格局,但是注意,本周四左右将很有可能出现一次幅度较大的单日回调,所以我建议大家目前要提防一下风险,适当控制仓位,理论上是越涨越卖了。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近期领涨的高科技龙头汉王科技和用友网络今日均高开低走。昨日早盘表现突出的周期股今日也全线回调,这也再次证明了我最近不建议大家追高的观点,目前追高风险就是很大的。近期新开板的次新早盘几乎全部跌停,受创业黑马回封涨停的刺激,新次新逐步有所回暖。不过我还是这个观点,新次新目前风险极大,尤其是龙头中科信息还死扛在上面,一旦楼板撤掉,三个跌停不是不可能。高送转板块今日在皮阿诺封板带动下,走势较好,不过高送转概念近期涨幅都很大了,逢高兑现才是正道。此外,银行、券商、物流、量子通信、生物制品等板块今日早盘也有所表现,但是投资人可以明显发现目前赚钱开始变得困难了。
总体而言,大盘短线仍有可能在目前位置震荡一到两天,但是短线一次比较猛烈的回调随时都会到来了,所以建议大家目前需要有一些风险意识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