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8,205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24日早评--继续抓小放大

(2017-02-24 08:57:25)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7%,连续第十日创历史新高,纳指下跌0.43%,标普上涨0.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86美元,涨幅为1.6%,收于每桶54.4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8.1美元,涨幅为1.5%,收于每盎司1251.4美元。
至正股份732991、皮阿诺002853新股发行申购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涉烽火通信、亨通光电等),降低创业创新成本促进产业升级。
证券业协会拟修改公司债负面清单,鼓励PPP证券化发展
上交所支持新疆优势产业公司利用绿色通道快速上市
传郭树清将出任银监会主席
2017版医保目录正式出炉,339种药品新纳入医保报销范畴,确定45个拟谈判药品(亿帆医药、葵花药业、益佰制药、人福医药、黄山胶囊等相关个股已经有过明显反应)
银监会发布网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网贷资金明确由银行独立存管,借贷违约银行不兜底
财政部要求依法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监督,坚决制止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
我国连续3年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目标
诺如病毒感染进入高发期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机械工程市场有望持续回暖
光一科技年报拟10转15派0.3

昨日市场出现难得一见的主板下跌,创业板上涨的局面,市场风格初步转换。上证指数目前已来到3301点前高附近,这个位置进行蓄势整理很有必要。而创业板目前刚刚对底部进行突破,反弹潜力还很大,所以短线来看,建议还是应该抓小放大,参与题材股的机会。
预计今日上证指数将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有望继续攀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