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茗悠
夏茗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7,926
  • 关注人气:10,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次肯定不是幻觉了

(2012-10-13 11:18:49)
标签:

猪妞

周边

杂谈

分类: 写作宣传

记忆坊出了猪妞小本子的事情你们知道么?貌似我还算消息比较不灵通的。。。。十一长假的前两天收到公司寄来的包裹,猪妞小本子的样品。虽然好开心,但是和大神开车跑出去玩了,所以没来得及马上拍照来炫耀。等我们回到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小本子不见了——诡异的部分不在于此啦,我的东西弄丢了本来就是超正常的,何况最近准备搬家,东西都被老妈打包了,藏在哪个包里也很难说。于是炫耀的事就被搁下了。然后几天前,暖暖给我打电话说别的事,顺便说“猪妞我给你寄点小本子吧”,我顺便一听也没注意就一阵乱“嗯”。结果今天又收到了公司寄来的包裹,里面又是猪妞小本子。。。。。

但是。。。。为什么大小和上次的不一样?

而且。。。。。之前不是已经寄过了吗?

难道。。。。。。。之前收到那个包裹是我出现幻觉了?

大神说,他也有印象我收到过本子,但是大神也是个很迷糊的人我不知道怎么信任他啊。

 

发生在刚才的对话——

大神:Justin Baby到底是男的女的?

我:Justin Bieber是男的。

大神:诶?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女的。

我:Angelababy才是女的。

大神:哦对,你怎么知道我想的是Angelababy?

我:你一开始问的是“Justin Baby”。=  =||||

 

反正,这次总不是幻觉了吧(>__<)现在手边的本子是长这样的↓↓↓

这次肯定不是幻觉了
萌不?

内页,部分方格,部分白页,部分小点点↓

这次肯定不是幻觉了

尺寸和我之前推荐“笔记术”的kokuyo的小本子一样大。连上班的女生也可以放进小挎包里。

这次肯定不是幻觉了

四本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封面有小太阳和笑脸的蓝色那本~

 

想要的同学可以戳记忆坊官方淘宝购买,链接在此:http://meal.taobao.com/mealDetail.htm?spm=0.0.0.2.a3754d&meal_id=22654045&seller_id=32107694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最近读的书
后一篇:1月手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