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爪鱼
八爪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18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抢票啦!时尚COSMO女性公益论坛火热招募中!

(2009-12-02 11:13:05)
标签:

演讲题目

演讲高手

青岛啤酒

情商

朱哲琴

中国

时尚

分类: 成功盛典

抢票啦!时尚COSMO女性公益论坛火热招募中!

 

关于人生,关于梦想,在面对面的激发与分享中,获得心灵的成长……


今年《时尚COSMO》将继续举办“年度时尚女性梦想论坛”!去年的论坛嘉宾于丹、陈晓楠、郭可尊、王秋杨、王潮歌、徐巍,就给处于心灵成长期的女性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分享,受到读者和网友的热捧。


今年女性公益论坛热情继续!主讲人全是一流的演讲高手!机会难得啊!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情商专家吴岱妮,心理咨询师金韵蓉,歌手朱哲琴,《时尚COSMO》主编徐巍。能同时聆听这么多精英女性的经验分享,而且全是免费的!要快点抢票喽!透露一下,嘉宾演讲的商业价,可是高达数万元的!


  报名电话:65872426 活动免费


  论坛时间:20091210930-1500


  论坛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七层


 

抢票啦!时尚COSMO女性公益论坛火热招募中!


附:演讲嘉宾介绍


严旭:青岛啤酒营销总裁


青岛啤酒市场营销的成功,有目共睹,严旭的名字也如雷贯耳,是出了名的商界女强人。啤酒行业中十多年的拼搏让严旭在这个男人称霸的领域赢得一席之地,在2009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严旭带领团队打出了漂亮仗。更难得的是,她还是一流的演讲高手,不容错过!


演讲题目《中国商业女性的如水之道》


 


吴岱妮(Wendy):情商专家,“顶尖人物”(NEW LEADERS) CEO


出生在台湾的Wendy16岁便独自一人赴加拿大读高中,18岁赴美国读大学,毕业后多年从事市场顾问和商业心理的研究,成为该领域世界知名的情商专家。2000Wendy来到中国,担任顶尖人物执行总裁。凡听过她演讲的人,都会为她敏捷的思维、机智的话语、新颖的观点和雄厚的专业知识所折服,颇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触。


演讲题目:《成功与快乐的奥秘》


 


朱哲琴:歌手


外媒对她的评论是:“如果你在中国之外的唱片店发现只有一张CD来自中国,那么它极有可能是朱哲琴的”——出道近20年的朱哲琴以她其独特的嗓音和与众不同的哲思,成为中国乐坛传奇式人物200918,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朱哲琴为中国亲善大使,负责中国少数民族区域的文化保护和再生发展。她的演讲,机会难得!


演讲题目: 《我的梦想——将中国多民族多元化带到全世界》


 


金韵蓉:心理咨询师,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国际企业培训师,畅销书作家


没有哪个都市丽人不知道金韵蓉,刚读完她在杂志上的心理专栏,又看见她在电视里指点江山,书店里摆着她的几本畅销书,公司里也会请她来做培训……表面上温柔可人、波澜不惊的金老师用她的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透彻的智慧和熨贴的感性,为都市女人建造避风港和加油站。透露一下,她的演讲的商业价,可是高达数万元的!


演讲题目:《让我们学习一堂最艰难的功课——爱上自己》


 


 巍:《时尚COSMOPOLITAN》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担纲《时尚.COSM0》主编的职位9年,她编辑的杂志,稳居时尚消费类女性杂志榜首。每一篇叫好又叫座的文章,都出自她对创意和质量的把关。她是“时尚女性大奖”的组织者,也是女性超越梦想论坛的发起者。如果你希望与一个最了解女人的欲望、谙熟她们心理历程的智者交谈,那她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演讲题目:《My Life,My Choice 我的生活我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