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臻味食旅
臻味食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8,238
  • 关注人气:2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大厨学西餐

(2015-03-28 17:02:22)
标签:

杂谈

分类: 异族游食
跟大厨学西餐

 一直一直羡慕北上广等大城市有烹饪教室,家庭煮妇有机会从厨房走进烹饪教室听名厨和美食达人亲自授课增进厨艺,可为家人提高生活质量。
 
如今汕头市区在1860创意园里也有粤东首家提供中西式烹饪课程的会员制教室。——潮膳教室,自从试营业以来因有中西名厨授课,小班制教学;一人一灶,教室环境温馨舒适,课程丰富,易学易懂。期期爆满,特别是西餐和烘焙课,异族报名N久,终于排上队,到底有多诱人呢?待我前来探寻一翻。

异族选的是西餐金牌课程“汉莫克扒” 。主讲人:国际级大厨麦彦老师@麦氏西厨 一早来到教室没想到大厨来的更早,总以为国际级人物架子很大或摆谱,其实我错了,麦彦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有亲和力的大师之一。

跟大厨学西餐
陆续有几位时尚美女进教室,是我看错还是你们走错呢,这不是美容院和健身房啊,是烹饪教室啊,后来助教跟大厨说今天的学员到齐了,开课。异族再环顾同班同学,全是时尚美女,谁说厨房只有黄脸婆呢,边上的MM好眼熟,哇,我又撞星啦~她,她,她不就是生活帮的清新小甜女叶琳嘛~

厨房,爱家人,爱生活才是最优雅的女人。

异族到哪都有撞星缘,你呢快来@潮膳教室 偶遇吧~

跟大厨学西餐 @潮膳教室 一角跟大厨学西餐助教已经把精选的红标牛小排摆放整齐,老师一块做示范,每位学员在听讲后,人手发一块,现场交作业,据说盘里的牛肉每块成本是50元左右。

跟大厨学西餐  香草和各种福利。

跟大厨学西餐 用黑胡椒、盐和橄榄油来腌渍、解冻牛肉是最理想的方法。按先撒胡椒再撒盐再抹橄榄油的顺序。

跟大厨学西餐  老师用手演绎不同成熟度牛排的硬度,掐指一算就知道几成熟。

跟大厨学西餐
老师开始演示煎牛排方法,边演示边解说。根据每人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从选料、排酸、熟成、火候等。

跟大厨学西餐  跟大厨学西餐 美女们各种近距离围观

跟大厨学西餐        建议校长给这位美女妈妈颁发优秀学员奖,上课时做了满满一张纸的笔记,她自己不吃牛肉,学习煎牛排是为了做出更好的味道给儿子吃。让儿子有强壮的身体,伟大的母爱,赞一个。

跟大厨学西餐  制作完的牛排要休息,松弛5分钟左右再切
 跟大厨学西餐 酱汁制作:将洋葱炒焦糖化,香草、盐、入白兰地、葡萄酒、甜橙酱。
老师:酱汁是西餐的灵魂,做酱汁要过筛,才能让它纯净。酱汁可千变万化,不需守墨规,自己理解的就是最正宗。

跟大厨学西餐 跟大厨学西餐 继续各种围观和抢拍,像在学习吗?老师有架子吗?一会看看我们的作品就明白啦!

跟大厨学西餐  大师出品的牛排来啦

跟大厨学西餐  每人分得一份尝尝,嚼着嫩滑,汤汁满满,牛肉香充满整个口腔,原来这才叫牛排,这是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牛排了。

跟大厨学西餐 自己动手操作啦,起锅热锅,当手伸开放在锅上瞬间感觉一股热浪直刺到手心受不了时,就可以将牛排放入锅中。

跟大厨学西餐  牛排要煎六面,大概三成熟后转入烤箱140度烤5分钟。

跟大厨学西餐  铛铛,这是我的作品。

跟大厨学西餐  切片效果。

跟大厨学西餐  
看看美妞的姿势和作品,相信她是第一次做西餐?名师授课的效果就这么神。这节课学习从牛排选料、排酸、熟成、煎至技巧、酱汁制作、摆盘等。并现场实际操作。花不到一瓶化妆品或做一次美容的费用,却能提高全家人的生活品质,您说值不值呢?
【潮膳教室】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西堤路44 号1860 文化创意园前楼左一楼第二间教室
报名及学费垂询致电:1353123493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