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号令红砖
号令红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303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面分化不会长久更像是搭台

(2017-03-27 15:31:37)
       沪指再次新高但是遇到了强大阻力最后收绿,首先要清楚银行板块尤其大行的表现很抢眼一旦异动必然会引起分化,之前我们已经提醒大银行走势很关键,作为标志性的东西如果有人看好一定是大资金中小投资者是没能去拉抬的,容量大空间大估值低是其特点适合大资金来运作,是不是由此就开始主升那到不一定,毕竟是市场压舱石不会轻易发动行情只能等到市场合力形成水到渠成时一定会表现。因此不用担心盘面形成分化当然我们也不是建议去介入,如果一定要考虑这板块那么中型银行会是不错的选择,之前一直在压盘现在回头看是不是在诱空呢,这个概率实在太大了,总之银行股的异动会让A股市场的基础发生变化,持续放量就是最明显的例子,有量市场才会活跃像去年那样死水潭情况会发生根本变化。
       其次今天的分化看起来更像是搭台而不是彻底的一边倒,做天文章已经说过了这过程一定需要时间一两天是不可能完成的,大银行先搭做个标志性建筑后面才会有楼群之类的东西,那么现在保险和券商还没跟上来他们大多数都需要一个筑底过程,之前的打压诱空形态和指标上都需要修复没点功夫花进去肯定不行。这过程肯定不会太顺利反复折腾是必须的,今天又再次把B股搬出来打压可见其用心良苦,B股是边缘化的东西只能吓唬吓唬人没什么用。所以未来走势出现压盘分化并不奇怪,要明白一点只要标志性的东西不倒这市场就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打压诱空滞涨等等游戏仍会继续上演,二八分化不过是个小插曲。
      最后不管怎样的说辞最终落实到操作层面都需要技术来解决,沪指回落跌破3274点说明力度不够也就是市场没形成向上合力进入震荡无法避免,要注意的是这里存在一个第三类买点的问题只要3246点不破就能够形成,在这情况下短期内实现调整基本不可能还是震荡为主,至于在震荡中会不会形成新的中阴阶段需要进一步考察,其实想想看大银行都在涨就算市场出现大调整也是没空间更程度上是在诱空。
盘面分化不会长久更像是搭台

      搭台过程不会简单只会复杂权重间相互撕扯是应该的,作为中小投资者看戏做短线是比较合理的操作策略,最极端的搭台失败也没什么损失,耐心点有行情也不会轻易展开说马上大涨一定是昏了头。
微信群交流:盘面分化不会长久更像是搭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