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号令红砖
号令红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675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力度不错继续调整仓位

(2016-12-07 15:12:56)
       终于迎来反弹早上供给侧强势回拉下午保险再次助力使得盘面好看多了,就从今天反弹力度看本周内回补缺口基本没太大问题。注意今天一反弹媒体上又开始流传要大涨的调调,对此我们认为这样的结论太早不合适宜,众多成份股在两天之内形态已经被砸的稀里哗啦,马上又转入上攻这不太现实钱不是天上掉下的没那么容易,最简单的看看券商个股形态您觉得会大涨吗,能有像样反弹已经是烧高香了。就现在的成交量而言维持上涨格局很难做到,能够回拉再进行震荡已经很不错了,一定要明白中阴阶段不是那么容易结束的,我们估计更复杂的情况还会出现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不妨从技术角度完整的看下,昨天说了缺口的问题现在看来回补应当不在话下,离3235也就是12点左右没什么障碍的话会顺利回补的,回补之后就意味着要扩张5分钟级别显然已经不够用了,这地方至少要搞出个30分中枢来才行,对3140点的确认一定要以30分级别出现才有意义,如果成功就可以奠定明年上半年日子是好过的,失败就意味着重新来过的所以这里很关键一定要重视。3301点到现在已经完成了一个5分回抽,那么在形态上还至少需要两个5分走势才会形成30分中枢。时间上可以大致算下一个五分回抽需要一星期,未来两星期能完成30分走势已经很快了,所以可以大致估计本月剩下的时间一定不会有什么大涨完成对3140的确认已经不错了,到了年底大家手头都很紧这是常识,想有更多的资金来推动市场似乎不太可能。其实这些是后话最近两天的关键还是在缺口回补,3235点技术意义很强多头无论如何都要拿下才行,级别扩张顺利未来才有希望,之前不过是在时间上大致算一下提醒各位不宜太乐观,盘面的复杂程度岂是一个反弹能解决的。
反弹力度不错继续调整仓位

      因为中阴阶段的存在才会给人觉得又要大涨了但这里蕴含着风险,稍加不注意会再次陷入被动,重仓在这里是不被允许的,反弹高点依然是调整仓位的机会。
微信群交流:
反弹力度不错继续调整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