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号令红砖
号令红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949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必在意调整要敢于布局

(2016-10-23 20:07:56)
标签:

杂谈

   周五盘面很明显大盘股明显强于中小创中字头股票绝对不能小视,冲高回落追高的被金融股摆了一道,这情况出现正常,之前说了冲关时刻一定要金融板块配合才行,问题是这板块貌似还没达成共识刚突破周线MA60就出现了打压,其实这都是短线盘和一些不稳定因素造成的,我们认为回调是好事不必惊慌利用类似的调整打个短差有什么不可以,况且有些个股就可以直接布局。
   中小创周五是收绿的所以有些投资者担忧,其实大可不必担忧还可以这么讲调的越厉害越好,蓝筹表现不错小板块弱一点这个是常识但不妨碍后期题材和概念炒作,因为蓝筹也不是猛男天天上攻总有休息的时候,况且两市相比恐怕还是深市料更足些,其他不说最起码的就是深港通这大噱头还是值得思考下。其实整个市场震荡了9个月时间已经足够了,该出的政策也有了未来的所谓利空完全是主力资金打压的借口,唯一不足的就是股指期货还在牢里,如果放出来市场的力量会充分调动起来方向性会更强一些。之前提到的关键词成份股,央企改革,深港通,我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应当是重头戏,既然要唱戏至少要有成份股来搭台才行,看看最近沪深300成份股涨幅榜就应该知道这块是不能放弃的,另外还有一个最大问题在震荡时间太长很多投资者形成短线四维,不能否定这做法但和布局个股结合起来岂不是更完美,各种手段用上尽量降低持仓成本才能抵御未知的风险。
不必在意调整要敢于布局

    周五最低点3069点与之前定下的强弱界限3068点相差一点实在太过份,这情况下力度肯定有点问题,权重间分歧很明显不过这问题不大,年线和周线MA60双重压力下出现调整不足为奇,不过类似的调整大都是洗盘性质这点要明确,不能排除主力资金利用各种借口打压形成调整出现这情况要敢于布局低吸看中的品种,控制好仓位切忌追高没有一只股票值得追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