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号令红砖
号令红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303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震荡不是你想要的强势

(2016-06-16 20:30:45)

  又是一天折腾是强势吗当然不是,30分钟MACD还在0轴下混这算那门子强势,连最基本的支撑位都守不住这震荡的力度只能打个大大问号,尾盘放量跳水正好说明多头已经无力上攻反弹只是形式上意思下。明天是期指交割日很多人又坐不住了,这可以理解因为当下是熊市空头可以随意肆掠不警惕下很容易中招,别看今天放量但又有什么用呢该调整还是要调整,弱势之下好的反弹只构成减仓机会并不是加仓良机,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又慎千万不能冒进。

  今天看了篇喉舌文章《将市场弊端归咎于散户过多是认知误区》,写的有些道理但是没讲到点子上,散户在A股贡献的流动性恐怕远远超过机构,反正都是自己的钱赚了是自己的亏了也用不着跑路,在看看跑路都是些什么人,散户又没能力搞什么黑幕也不会讲故事和传奇,从道德角度讲是真正的好人。正是这样一群人成就了今天的A股别跟我们说是机构的功劳,从来没人珍惜过这群人,机构把他们当韭菜监管层当他们是浮云,他们的悲剧就是这些家伙搞出来的。痛定思痛总之希望每个散户多学习些投资知识,照顾好自己的投资摆脱韭菜的恶运,要明白在任何地方监管都是滞后的是亡羊补牢。

   八卦完毕继续分析走势,昨天指出了2875点支撑位为什么会是这里,因为上次反弹确认点是这里现在同样有影响,既然不能守住就会面临两种选择,继续上攻已经没有可能剩下震荡和下跌,能维持住震荡就已经非常厉害了,不要以为还有什么大行情可期熊市中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基于均线乖离的反弹我们认为基本结束,上方抛压巨大实质性的突破短期内不会出现,要防止出现快速下跌,当然如果类似今天的折腾时间足够长,能把日线MACD慢慢回拉零轴短线上就有机会。

弱势震荡不是你想要的强势

 走势很复杂操作难度必然会加大,不能带着主观情绪去操作一切以图形为准,千万不可追涨杀跌,欧洲杯期间基本没什么行情,看看外围已经跌得稀里哗啦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