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ison和Alicia
Edison和Alici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5,826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2019-06-10 00:22:58)
标签:

马来西亚

edison

alicia

野餐

海边

分类: 博客首页推荐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我们和 Emma 姨妈在海边野餐咯!

现在是学校假期,如果不抽空带孩子出门玩玩,心里会感觉怪怪的。想起自己小时候,放假,父亲会带一家人到外地旅游。周末,父亲会带我们去海边、游泳馆、公园等。后来父亲突然去世,无论是假期还是周末,出门是极少的事,我们除了在家还是在家,电视机成了最好的伙伴。

我的童年最美好的记忆都是父亲在世的时候,因为母亲通常是管生活和学习,父亲比较会带孩子玩。我不能让哥妹俩感觉爸爸在家就能各种玩,爸爸不在家就生活乏味。缺少父母陪伴的成长是什么滋味,我心理在清楚不过了,自己经历过就好,我的孩子不能有这样的童年。就因为这样,周末和放假,我再累也会坚持抽空陪伴孩子玩耍,哪怕出门只是到小区的儿童设施玩玩,或是在外婆家的院子里玩泡泡枪。

我答应去海边野餐,好几次都计划赶不上变化,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常常下雨。两周前的周六,中午下了一场雨,想着下午应该不会再下雨了。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刚买好食物就突然下大雨了。海边野餐被迫取消了,哥妹俩很是失望。上周三,开斋节假期,一整天的好天气,督促哥妹俩完成复习后,我们和 Emma 姨妈一起去打包食物,到海边野餐啦!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这天是开斋节,马来人都过节去了,来海边玩的人不多。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Edison 铺好地毯,开始野餐啦!Alicia 喜欢吃土豆泥。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Edison 和 Emma 姨妈喜欢吃炸鸡。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之前为了汽水而争执,我一说拍照,哥妹俩瞬间和谐了。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好棒的炸鸡腿啊!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Alicia 的门牙还没长出来,吃东西不方便,我给买了鸡块。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哥妹俩吃饱了,带上工具玩沙子去。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Alicia 找到一个沙坑。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找哥哥要水桶装水,干嘛装这么满,扛不动了啊?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Edison 在看什么?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原来人家爸爸找到了很多寄居蟹。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这只寄居蟹挺大的。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之前 Alicia 捡贝壳,回家后臭了,原来里面有寄居蟹,我再也不让她捡贝壳回家。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看完寄居蟹,Alicia 又跑回那个沙坑里。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很努力的挖沙,不搭理我。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抓 Edison 来拍几张,半年没用相机了,感觉自己不会拍照啦!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妹妹找哥哥帮忙搬水。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Edison 决定帮妹妹挖沙坑。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哥妹俩忙着挖沙。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Alicia 挖得一身沙。
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2019推荐(2)-博客首页]
天快黑了,哥妹俩才舍得离开。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
2019-06-14 18:20
您的博文海边野餐玩沙好滋味被推荐到博客首页,并且您博客页面设置中会拥有一个“推荐博文”模块,可将此放在个人首页,展示被推荐过的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