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ison和Alicia
Edison和Alici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3,949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2019-03-27 00:38:09)
标签:

马来西亚

edison

十二岁

生日

派对

分类: 生活点滴--2019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3月15日,周五,Edison 十二岁生日,早上煮了个鸡蛋和汤圆给他当早餐。吃之前先把鸡蛋在身上滚一下,送走晦气带来好运。汤圆要盛满象征着圆满的生活。马来西亚公民必须在十二岁生日后更换身份证。换身份证了就是成人,买票必须是成人票,但是我觉得 Edison 还是个孩子啊!这家伙依然喜欢向妈妈撒娇,如:参加比赛我必须要出席,出门依然会主动牵我的手,每周一天到我房间睡觉等。我都不敢想再过几年,还会不会像现在这么粘我吗?孩子长得太快,好好的珍惜当下。

这一年,Edison 长高12公分,目前是162公分,体重长了10公斤,现在有44公斤,感觉还是太单薄了。我们和平常一样,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下午哥妹俩都有补习,所以 Edison 的生日会安排在周日才进行。我让他先拆开一份礼物,是外婆送的手表和闹钟。Edison 戴上新手表,美滋滋的去上学。我还让他带上七福饼去和同学分享,这盒七福饼是爷爷的朋友在日本买的,然后我们从中国带回马来西亚。听说里面有7种口味,一共有49个,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守时是美德,外婆送手表和闹钟给 Edison。分享最快乐,他带七福饼去和同学分享。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3月17日,周日,十一点半,我们提前到达双威嘉年华购物中心(Sunway Carnival Mall),首先到蛋糕坊购买生日蛋糕,然后去餐厅确认预订的位子。Edison 的同学陆陆续续的到达购物中心十二点,Edison 邀请了十二位朋友,生日会在首尔花园餐厅(Seoul Garden Buffet)举行,吃自助午餐。这个餐厅的特色是一边吃烧烤一边吃火锅。和去年的生日会吃西餐作比较,今年孩子们吃得更自在,也更开心。生日会吃自助餐挺好的,选择多又不限量。孩子们笑语喧哗,餐厅很是热闹啊!一点半,进行切蛋糕仪式,又是一阵欢叫声。

两点,吃了蛋糕,Edison 给朋友们发感谢礼包,然后离开餐厅,浩浩荡荡走到三楼的戏院,看电影《惊奇队长(Marvel Captain)》。之前大家都在复习考试,所以都没空看电影。有一位同学因为补习没能看电影,午餐后就离开了。Emma 姨妈带 Alicia 回家睡午觉,因为下午有芭蕾舞预考。我没有陪着看电影,免得他们会觉得不自在。四点一刻,电影结束,我在戏院出口处等着。没多久孩子们出来了,他们叽叽喳喳的边走边谈论电影内容。同学的家长陆续来到购物中心接孩子。四点半,Edison 的十二岁生日会结束。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十二岁的生日,Edison 邀请十二位同学,八位男生和四位女生,两位男生没能参加。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周日,十一点半,Edison 邀请的同学陆陆续续来到自助餐厅。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十二点,Edison 的生日会开始,女生都去拿蔬菜,男生奔肉类去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今年是小学最后一年了,更要懂得珍惜聚会的时光,所以手机都被我没收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这个餐厅的特色是一边吃烧烤一边吃火锅,Edison 知道要照顾女生,帮她们烧烤。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五彩生日蛋糕,愿 Edison 今年更精彩。左图是我。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一点半,进行切蛋糕仪式,餐厅的食客都一起唱生日歌,我们很是惊喜。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两点,吃了蛋糕,Edison 给朋友们发感谢礼包,里面是手绢和巧克力。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Edison 和九位同学一起看电影,姨妈带 Alicia 回家睡午觉,我在咖啡屋休息。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生日会结束后,我把礼物带回家,Edison 要等妹妹一起拆开礼物。Edison 到美术兴趣班,Emma 姨妈帮忙送 Alicia 去芭蕾舞预考。生日会时 Alicia 没能和哥哥坐在一起,觉得委屈,后来又不能去看电影,更是气坏了,Edison 决定和妹妹一起分享礼物。晚上自习后,哥妹俩一起拆开礼物啦!Alicia 比哥哥还要兴奋。Emma 姨妈送睡衣,说是(睡睡)岁岁平安。我和爸爸送拼图,愿 Edison 拼出幸福的人生。Edison 的生日自助餐是爷爷奶奶请客的,再次谢谢爷爷奶奶。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Edison 收到不少礼物,有的同学不知道要买什么,直接给红包了,太婆也给红包。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哥妹俩拆开礼物,同学送背包、故事书、游戏牌、小玩具、水彩、铅笔袋、文具等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Edison 和妹妹一起分享礼物,Alicia 兴奋得亲哥哥脸颊。

欣喜,Edison十二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