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ison和Alicia
Edison和Alici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5,826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

(2018-06-18 00:21:03)
标签:

马来西亚

爸爸

edison

alicia

团聚

分类: 生活点滴--2018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

雅培爸回家啦!Alicia 最近一直问“爸爸几点回来?”,这家伙有时候说话让人摸不着头脑。后来被我纠正,其实她是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周六,雅培爸中午到达机场。我故意不让哥妹俩知道,准备给他们一个大惊喜。雅培外婆和表姨帮我到公文式接孩子,然后吃午餐。我已经提前和 Edison 说“妈妈有事情要办”,粗线条的他没有察觉什么,他一直认为爸爸还有几天才能回家。

中午,在机场接雅培爸。雅培爸又是挎包,拉杆箱和背包,带着礼物回来。Edison 喜欢高达战士模型,之前说要独角兽战士,爸爸买了。Alicia 说要会游泳的美人鱼,在 youtube 看见后很想要,但是马来西亚没有卖,爸爸在中国找到了。我的是扫地机械人,雅培爸知道我最烦扫地和抹地了,所以有这个,太好了。还给我送了一块表和猫头鹰床头灯。雅培爸自己也有礼物啊!他把 Swith 游戏机带回来了,哈!

半年多没见到爸爸了,哥妹俩看见爸爸那个乐哟!叫着喊着“爸爸”,我靠边站去。Alicia 下午有芭蕾舞课,回家休息一会儿后,换衣服去上课。雅培爸第一次带 Alicia 上芭蕾舞课,这家伙整堂课一直笑。我担心她会没心思,不好好学。她却为了让爸爸看,有乖乖的跳哦!Edison 也粘爸爸,结果晚上,哥妹俩上演抢爸爸。平时周末粘着我的小尾巴不见了,我在一旁凉快去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飞漾哥哥送的组装模型。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雅培爸送 Christy 表姨一块手表。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Edison 喜欢高的独角兽战士,爸爸连武器装备都买了。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 雅培爸的 Swith 游戏机,这家伙可兴奋了。雅培爸说回中国会肯定一起带走。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Alicia 要能游泳的美人鱼,连缸都齐了,后来这家伙和美人鱼一起泡澡。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周六晚上要爸爸陪睡,周日午觉也找爸爸陪着。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周六,父子俩遛狗,Alicia 生气。周日,只能带她一个去遛狗,醋劲很大。
爸爸回家了,好开心周日晚上,我们一家四口和表舅表姨,还有姨妈一起看《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