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ison和Alicia
Edison和Alici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3,949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2018-03-20 10:19:58)
标签:

马来西亚

edison

11y1m

生日

派对

分类: 生活点滴--2018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Edison 十一岁了。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3月15日,周四,正想着给 Edison 做什么早餐,他忽然在我身后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于是我煮了两个鸡蛋。前几天学校测量,Edison 一年内窜了7公分,重量只长3公斤。现在的身高是150公分,体重34公斤,感觉更是瘦。我们和平常一样,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Edison 的生日派对会在周六进行。这天是马来西亚高考SPM放榜日,表姨10科全A,表舅是9A1B,都好厉害呀!三舅公请吃饭庆祝女儿获得好成绩,Edison 不愿意去补习班,说今天是生日,要去吃一顿好的。怎么感觉某人用生日来威胁我似的?Angeline 表姨是三月底生日的,她马上要离家上大学寄宿,于是 Emma 姨妈送了个蛋糕,结果 Edison 也一起切蛋糕过生日。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Angeline 表姨很棒,一直是家里的骄傲,祝你学业一帆风顺。
Edison 很羡慕表姨的好成绩。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3月17日,周六,四点,Edison 邀请五同学一起看电影。本来想看《A Wrinkle in Time》,后因时间原因而看《李宗伟》。《李宗伟》是以马来西亚羽坛一哥的自传《败者为王》作为故事蓝本的国产电影,拿督威拉李宗伟客串演出45秒。其实《李宗伟》是我的首选,考试后让孩子们看励志电影再好不过啦!Edison 的三位同学姗姗来迟,让他有点着急。后来入场时迟了,但幸好电影播放时间延迟。我没有陪着看,免得我在里面,孩子们会觉得别扭。

Edison 和朋友一起看电影,我去准备晚上的生日派对。我到商场一楼的烘焙店买蛋糕,Edison 要提拉米苏口味的,然后我把蛋糕带到预定的餐厅。餐厅就在商场三楼戏院的同一层。我和老板确认人数,餐厅的两个包间都给了我。然后到停车场把车里其余的东西带到餐厅。我没有布置包间,把礼物、零食和几样小游戏摆放好,然后要了一杯咖啡,坐下来休息一下。礼物还是老样子,家里的长辈都给红包,于是我提前买了几样 Edison 会喜欢的东西,孩子过生日都希望能收到礼物的。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Edison 和朋友一起看马来西亚电影《李宗伟》。
考试后让孩子们看励志电影再好不过啦!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今晚派对约二十人,餐厅的两个包间都给了我。
我提前到餐厅准备晚上的生日派对。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六点,Alicia 在附近学芭蕾舞,下课后 Emma 姨妈和 Alicia 没有回家,直接来餐厅。六点半,电影结束,我在出口接孩子。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谈论电影内容,对《李宗伟》赞不绝口。忽然转身遇见杨副校长,正巧要去看《李宗伟》,孩子们又和杨副校长说个不停。到了餐厅,时间还早,孩子们先吃点零食,玩游戏吧!七点半,亲朋好友到齐了,生日派对正是开始。首先是切蛋糕仪式,然后用餐,我订的主食是凤梨蜂蜜鸡腿,饮料是柠檬茶,可以续杯。餐厅有驻唱歌手,孩子们点歌。一边听歌一边用餐,吃完主食,吃蛋糕,孩子们可开心了。

吃饱了,拆礼物,这是兴奋得时刻,孩子们都围在一起帮忙。我也给 Alicia 准备一份小礼物,结果遭她嫌弃了,因为她想要哥哥的大礼物。我带她到一旁讲道理,后来她很开心的接受了那份小礼物。有新玩具咯!孩子们又兴奋的玩起来。突然 Edison 找不着东西,大声的嚷嚷。这家伙遇事容易着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这个臭脾气,被我说了几句。后来东西找到了,孩子们又继续开心的玩。八点半,雅培太婆要回家休息,外婆、表姨、大舅公和三舅公先离开。孩子们玩耍,妈妈们聊天,不知不觉生日派对到了尾声,朋友们陆续开。九点半,Edison 的生日派对结束。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Edison 要提拉米苏口味的生日蛋糕。
Alicia 芭蕾舞班下课后直接来餐厅。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六点半,电影结束,我在出口接孩子来餐厅。
时间还早,孩子们先吃点零食,玩游戏吧!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我带了 Edison 的迷你叠叠高、博克牌、狼人杀和游戏人生。
还买了糖果、果冻、棉花糖、薯片、巧克力、软糖和巧克力。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七点,亲朋好友来了。
左图是太婆和大舅公,右图是外婆。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Christy 表姨,三舅公和好友 Slycer 一家 
我忙到糊涂了,我和 Emma 姨妈都没和 Edison 拍合照。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Edison 十一岁,身高150公分,体重34公斤。
七点半,生日派对正是开始。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首先是切蛋糕仪式,然后用餐。
餐厅有驻唱歌手,孩子们点歌一边听歌一边用餐。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主食是凤梨蜂蜜鸡腿,饮料是柠檬茶,可以续杯。
九位成人,十位孩子,分成两桌。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吃完主食,吃蛋糕。吃饱了,拆礼物。   Emma 姨妈送狗狗样子的小吊坠。
这是兴奋得时刻,孩子们都围在一起帮忙。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Christy 表姨送 Smingo。姨婆给红包,我代购五本华语小说。
朋友送 Uno 卡、Lego、蜡笔、铅笔袋、文具、泡泡水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爸爸妈妈买了 Nerf 枪,正巧好友姐弟仨也买了同系列的,还送一盒子弹。
爷爷奶奶送 Submarine 手表,外婆送 Gundam 模型,朋友送 Hot Wheels 车。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有新玩具咯!孩子们又兴奋的玩起来。
孩子们玩耍,妈妈们聊天。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不知不觉生日派对到了尾声,朋友们陆续开。
九点半,Edison 的生日派对结束。

欢庆,Edison十一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