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范志毅
范志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49,842
  • 关注人气:1,7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顺利抵达吉隆坡 不会以球迷的眼光来看亚洲杯

(2007-07-07 21:02:29)
 

   今天一大早从上海启程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一路上非常顺利,当地时间下午16点左右抵达国家队下榻的王子酒店。在去酒店的路上我特意用表测了一下当地的天气情况,温度大约在38度左右,湿度非常大,这样的天气很容易造成球员脱水,国家队必须好好适应。

 

   我入住酒店的时候也正好看到伊朗、乌兹别克球员准备出去训练,不难看出两支球队都是以老带新,新老结合的球队,伊朗队也就卡里米、马达维基亚名气比较大,而乌兹别克还有好几个参加2001年十强赛的球员,他们看见我之后也主动跟我打起了招呼。从人员上来分析,应该说国家队这次很有希望,关键就看临场的发挥如何了。

 

   今天很可惜的是我到的时候国家队已经出发去训练了,我现在还没能见到朱指导和球员。据说国家队今天的训练是全封闭训练,谢绝记者观看和采访。所以暂时我还不能给大家带来国家队的第一手资料,但稍晚我肯定会深入国家队内部与教练和球员进行接触,尽快给广大新浪网友反馈更多有价值的消息。

 

   和国家队征战亚洲杯一样,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一种全新的角色投入到亚洲杯的工作当中。毕竟我写这个博客除了接受球迷的一些批评之外,更多的还是要给大家带来最有价值的新闻。我作为前国家队球员参加过三次亚洲杯赛,所以我和别人不一样,更不会以球迷的眼光来看亚洲杯和中国队的比赛,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我的博客,关注我为大家带来的亚洲杯报道。


    范志毅写于吉隆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