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樂亦樂爾
樂亦樂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592
  • 关注人气:1,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2012-08-09 12:54:28)
标签:

育儿

宝宝

孩子

快乐

亲子

香港

暑假

分类: 宝贝日记(4--5岁)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2012-08-09   乐乐4岁8个月4天                             图文/乐妈妈原创

  

    今天,我发文章时,乐乐已经放完暑假,回到幼儿园上了好几天学了。

 

    乐乐的幼儿园暑假只放十天(8月25至9月6日)。孩子没有漫长的暑假,也免去了职场家长无处安置孩子的诸多烦恼。所幸,我能申请到一个星期的大假陪乐乐开心过暑假。没有特别的安排,也没有特别的活动。我带乐乐去广州探望乐爸爸。有爸爸妈妈一起相伴的日子对乐乐来说是最最快乐的。美好的时光过得太真快。临别前的一天,外出用餐时,乐爸爸无限依恋对乐乐说:“哎~~乐乐,放假开心玩了这么多天,明天你就得回香港上学了!很不开心,爸爸又要见不到你了。。。。。。”

 

    乐乐却没有被爸爸的情绪所左右,“爸爸,上学也很开心的嘛,是不是?!上学都很开心呢~~放假开心,上学也开心!”乐乐的对答一下子令乐爸爸转忧为喜,他笑呵呵,老怀安慰,称道:“哈!难得你这小子能说出这样的话。爸爸真是开心!”一场本来略为忧伤的离别会就这样让乐乐的一句话变得欣喜无限。

 

    第二天,我独自带着乐乐跨过罗湖桥,乐乐很快又重投愉快的幼儿园生活。我也回去上班了。夜幕降临,我下班后拉着乐乐小手出门散步。回想假期的惬意时光,我无不失落地对乐乐说,一半是对自己说:“乐乐,我们回来了,今晚,你爸爸会想你的,他一个人,要是想念你可怎么办呀?”

 

    乐乐却笑呵呵老成持重答道:“哎呦,妈-妈-,爸爸想我的时候可以看看我的照片嘛!你不知道吗?妈妈,你(真)傻!爸爸看到我的照片就会开心了嘛!”

 

    乐乐的话一下只把我逗乐了,我赶紧答:“哦,是呀,我怎么忘了,爸爸的手机里帮你拍了很多照片了,想你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看看,就会很开心的呀。。。。。。。”

 

    “就是嘛,妈妈,你忘了?!”

     乐乐的话让我无言以对,是呀,虽不能天天在一起,我想乐爸爸看到乐乐的照片一定会开心的。下面的图片,回顾乐乐暑假里的美好时光... ...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快乐暑假开始了,乐乐到广州,他在公园里找到这棵他从小爬到大的树。。。。。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我们发现红蜻蜓,很难得一见的漂亮的一只蜻蜓呢~~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夜晚,广场放飞镖是乐乐的最爱~~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闲时到博物馆逛逛,既消暑又长见识,也是不错的节目~~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乐乐如此搞怪的表情是因为看到了他喜爱的恐龙蛋化石!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放假就尽情享受美食吧!乐乐的好胃口,在外用餐比在家吃得要多呢~~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美味香蕉船,人见人爱:)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小插曲:乐乐暑假里补了四颗大牙,他超级配合医生,补好了,正在照镜子。他说:“妈妈,我有新牙齿了!”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玩归玩,乐乐总忘不了他的功课,每天,他会按妈妈指定的时间完成他的暑期作业,非常的认真。这点值得表扬~~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午后时光,做点小手工也是乐乐所爱~~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孩子的投入与专注最是令人感到的呢~~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乌龟妈妈和宝宝@@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一个下午做出的动物能开一家动物园啦~~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做好的好多个动物零散的放了一桌,我正不知如何处置,乐乐说,“妈妈,我们要用一张纸铺在下面(做成一个托盘)把动物放上去,再做一个牌,写上动物的名称。”还让我帮他写上几个字“乐乐喜欢动物!”嘿!照乐乐说的这样一摆弄,倒是像样多了。那只鳄鱼做好了,我觉的很形象,做得很好看,我说:“这鳄鱼真漂亮!”乐乐纠正道:“这只鳄鱼,不是漂亮!是恐怖!”哈哈))))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最后,乐乐还画了画,愤怒小鸟。仔细看,他画的愤怒小鸟里的角色还真像回事呢。他说这是要送给妈妈的画。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这是送给爸爸的其中一幅画,他写上了爸爸二字,还画上了心形。他坚持说送给爸爸要写“爸爸”;送给妈妈的画要写“母亲”二字,不知这是什么逻辑,呵呵~~


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最后,他把送给爸爸妈妈的两幅画粘在一起,贴在墙上。自己怎么也看不够!

 

 

 

再见啦!祝孩子们都能有个快乐而有趣的暑假~~香港孩子的快乐暑假大集锦(组图)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