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10-19 20:49:53)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再度反弹,昨天说过,虽然昨天指数出现短线震荡,显示今天还有夯实一下的可能,但是目前大形态并不坏,只要拿下14440,后面就是向上再攻60天线的过程。实际今天走势比预期的节奏还要强,直接免掉分时的再度震荡,高举高打,然后突破14440,并向上方的60天区域前进。

  始与10月13日的这段计划内的再度上弹,我对这里的反弹目标在前面已经告诉了大家,那就是向上再度冲击深成指的大三角收敛的上轨14800压力区。直到后面确定向上突破与否,再确立下面一个波段的运行方向。实际到今天分时反弹最高点时,上距这一目标其实已经不远了。

  时间上,我在前面也与大家交流过,8月以来,深成指进入大三角收敛区间范畴内波动后,每一次反弹,通常少则三天多则五天反弹。始与10月13日的这段上弹,到今天收盘已经满足五天的指数反弹节奏。

  也就是,按照8月以来途中的波段反弹时间来看,时间基本上满足,但反弹空间还未到真正的强阻区。从时空节奏的统一性来看,往往空间不足时,多是通过时间的延伸消耗来满足。除非反弹时空周期均满足反弹到点的要求,然后再回落震荡夯实。或者改变之前的时空周期的运行节奏,向上突破打开新的上行空间。

  也就是,若周三分时有短线的夯实震荡,多因时空周期的协调性不够,短夯后周四应还会有上弹。如此,周四时空节奏将趋同。若周三是继续上弹,局部反弹的时空周期也将趋同。因此,从上述这波深成指反弹的时空角度来看,关键点应该是在后天的周四。除非周四向上形成大三角上轨压力区的突破,从而改变后面的运行节奏。

  当然,上述只是从技术面的角度与大家做的交流。这里有一个变量因素,那就是外围美股今晚不出大的幺蛾子。大家都知道,因为外围美股在上周一晚上出了个幺蛾子,造成我们市场在上周二多波折耽误了一天反弹时间。

  今天鸡鸭鹅鸟,农牧饲渔、鸿蒙与资源表现强势,但整体均属前期超跌后的反弹动作。因今天市场整体成交量依然未有效释放,因而虽然指数今天表现非常漂亮,但下跌个股家数依然接近一半。周三要继续留意量能释放情况。这会对当下大小指数大小板块的跷跷板波动有很大影响。前面已经与朋友们交流过几次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