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4-28 20:47:47)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前天,深成指完成我在上周一收评提示的本次反弹目标14480区域的到达,但未形成压力区的站稳有效突破,随后二套方案展开维持到昨天中午的连续回踩,这个过程与前面提示是吻合的,这个压力区不能有效突破,只有回落一条道。然后从昨天下午开始,指数又开始再度连续反弹。为何又反弹了?因为上周一长阳突破的20天线支撑还在。我在昨晚收评里也谈到了这一点,并提示今天是具备再冲周一高点附近潜力的。关键是,再度向上冲完后怎么办?

  昨晚提示,此次再度上冲周一高点附近后,后面还有回落夯实的要求。实际今天收盘位置已经上距周一高点近在咫尺了。我们维持昨晚收评观点不变,周四指数先扬后抑概率很大。也就是,周四上午再度上冲一下,要防止随后逐步回落或再度剧烈分时震荡。14480上方今年前两个月的大箱体区间震荡的下轨压力区,这个区域的套牢盘经过这两天波折后,现在看依然较重,后面仍有面临消化的要求。

  从今天涨跌比来看,今天上涨个股略多与下跌,比昨天跌多涨少空涨指数的局面要好的多。反映随着今天指数再度反弹,很多中小盘题材股今天终于慢慢回过神来了。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周四题材股多会有一定的表现机会。当然,暂时还是只能先看短线的表现。因为,我看了很多昨天大涨的个股,今天很突兀的直接低开低走闪蹦式大跌,资金局部边看边做式游击特征明显。

  若周四出现强于预期的走势,则纠错观察要点其实并不复杂,那就是指数须霸王硬上弓强突并站稳14480区域一个小时。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实打实的放出成交量,而非类似前面那样温吞水的量能。因为前面不在强阻力区,量能不有效释放可以理解。而现在以兵临关前,后面若要闯关继续上行,你得展示出气吞万里如虎的王者之势。也就是以彪悍的买量换取上方压力区套牢筹码的抛压。相信这么直白的交流,大家应该明白。

  五一小长假前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个人到是希望再来两跟大阳直接彪上去,大家快快活活的度长假,这样就不闹腾了。今天就先交流到这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