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22 20:56:1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在大金融板块今天早盘快速回踩拖累下,市场再度快速回踩,随后在10点半左右迎来V型上弹。总体上,今天是大杀小输赢的局面。

  对于今天走势,我们在早盘直播间准确给朋友们把握住了早盘的低点,并指出随后会有强烈的V型上弹出现。结果确实如此。

  一直看我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我们重点是以深成指作为分析的参照,而深成指又以代表中小盘指数的黄线作为主要参照,因为这是相对最真实的。而今天相对弱势的深成指白线早盘的弱势,主要来自大金融,尤其是银行与保险的大幅下跌所致。

  但就像今天早盘低点时我在直播间所述,今天上午指数的回踩有点虚,因为大部分的题材股低点是形成于早盘开盘五分钟,随后一路强势V反并翻红。

  而指数是在十点半左右形成低点,两大指数走势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就是今天上午指数走势有点虚的原因。也因为此,我们送给粉丝团群朋友观摩的多只个股一早就全部翻红,全天多为大涨局面。单纯从指数的角度而言,至上周二市场迎来分析计划内的这段调整后,应该说这里的调整比原先预计的调整时间要略长,空间上也略深。

  但近四个交易日整体上还是围绕当前低点做缠绕俯卧撑高低夯实。节前29日迎来的跨节上涨大的趋势并未破坏。这也是当下市场再度回落到这几天低点后我们并不看空的主要原因。局部谨慎与看空,我们是在上周一大涨后的周二开始那几天高点区域。一直收看我分析的朋友们都知道。

  短线来看,周五市场仍有上冲潜力,操作上密切留意深成指13520能否有效突破,这是决定周五再度反弹能否形成中阳大涨的技术基础。当然,明天真正关键的还是看代表中小盘指数的黄线强势连续性,因为他们代表大部分的个股!还是昨天的观点,多点耐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