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8-02 21:43:47)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周四市场小幅回落整固后,周五市场再度顽强收涨。对于这样的走势,不要感觉意外。

  我在周五展望博文里指出,虽然周四盘口冲高夯实,但过程可视为冲关下一压力区前的主动蓄势行为。据此我给出如下建议:
  1.周五类似上周五那样的暴力回落不易出现。但盘口还会有局部的小折腾。
  2.早则周五下午迟则下周一上午,市场还会再度上弹。
  3.周三突破的12天均线将成分时支撑。十字星上窜下跳是周五较合理的波动形式。回落是低吸机会。
  4.券商周三大涨周四短调,周五要再度留意券商板块的维稳盘口表现。

  实际周五上述4点因素全部满足。券商板块再度大涨,一度位居各板块涨幅榜第一,带动指数早盘大幅冲高。但因指数短线内在夯实还不充分,随后再度快速翻成绿盘,但按照前文分析未破12天均线支撑,随后再度顽强上收。满足了周五回踩是低吸机会的要求。

  现在回眸过去一周来的分析结果,悄然之间,本周市场是继续按照分析节奏展开反弹的。7月16日以及7月24日两次短线长阴暴跌,均在次日迎来转折上弹点。但这两次大的上弹点,我均提前准确的告诉了大家,并非事后诸葛。

  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判断,下周一市场还会再度上涨。但下周初要密切留意我在本周三给出的深成指14000整数大关区域的空头堡垒的攻坚战,这个攻坚战很可能在下周一正式展开。

  前面说过,只有拿下这一关键的位置,后面继续上攻的空间才会打开。否则,就要提防短线再度冲高回落或冲高搓揉震荡。

  大方向,这数月以来,牛市未结束的观点一直未变,短线局部,密切留意14000整数大关区域的争夺就行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明天操作,继续注意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再度上攻的连续性与强度即可。我相信大家也注意到了,这也正是我在前面提示大家留意的,券商权重反弹搭平台随后题材唱戏,本周三与周五就是这样的过程。相关注意事项都已提示大家,相信明天大家如何操作,应该很清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