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8,937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4-08 20:52:06)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迎来分析计划内的短线大涨后,我在当晚与朋友们交流时指出:
  1.今天大概率还要继续向上反弹,但要注意尾市以及周四上午市场还要冲高回落。
  2.周二是普涨节奏,但周三市场再度反弹后迎来强弱分化的概率比较大。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国内指数明显受到外围美股昨晚冲高调整影响而相对偏弱,盘口演绎成低开冲高翻红然后尾市再度回落的节奏。

  倘无昨晚外盘因素影响,我们今天多为平开或小幅高开上冲尾盘回落的节奏。早盘第一小时的低开震荡是消化外围影响的过程,但因内在反弹动能尚未结束,因此,随后再度连续反弹到下午两点左右形成红盘。而尾市最后一小时的回落,对应的就是昨天开始的这波反弹小周期的结束。

  今天主调的是权重指数(白线),代表中小市值题材的(黄线)其实是明显强于权重指数的。这也是今天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家数的真实反弹节奏。

  如昨晚所述,今天上涨个股明显与昨天大面积普涨不一样,上涨个股比昨天少多了,因为强弱分化了.近期连续强势的农业龙头金健米业、乳乳龙头科迪乳业、呼吸机龙头航天长峰、今天均出现了高位天量剧烈震荡。显示市场后面即将面临新的板块热点的轮换。

  昨天说过,要注意昨天开始的反弹维持到今天尾市以及明天早盘时间段然后再度回落。而当这一过程在今天尾市真的展开后,明天短线将再度迎来低吸进场机会。因为周二突破性标志阳出现后,局部的趋势已经逆转。虽然后面反弹未必那么顺畅,就像今天冲高回落一样,但是局部的可操作性应该是强于过去两周横盘俯卧撑震荡磨底节奏的。

  因此,周四若有惯性回踩,是短线再度低吸潜力股的机会。周四继续留意深成指10542以及上方30天线反压以及下方缺口区域的支撑强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