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出现积极信号此处争夺决定局部成败

(2020-04-02 20:40:52)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按照前面的分析冲高回落收阴后,对于今天市场潜在走势,我在昨晚分析指出:“明天大概率短线还有回落夯实。但请注意,就像前天提示反弹没有大的连续性一样,这里的回踩也没有大的连续性。也就是,如果周四市场再度回踩到周一低点上下,将再度迎来低吸进场的机会。高抛低吸依然是近期相宜的策略”。

  结果,今天一早市场确实再度回踩到了周一低点上下,但随后也并不意外的再度迎来反弹。

  最近十来天,市场忽上忽下看似杂乱无章,其实波动节奏是很有规律的。也都是按照我分析的起伏节奏在波动的。造成这样波动的原因我就不和大家分析了,该说的前面都和大家说了。

  今天反弹最大的亮点是科技股的再度表现,其实科技股昨天就已经表现了。今天再度反弹,意义有点不一般。昨天最高决策层的讲话是对这两天科技股反弹最重要的推动力量。也就是,前面传闻国家大基金二期将再度建仓芯片类的科技股,估计这两天反弹有这样的影子在里面。

  从今天指数先抑后扬反弹动向来看,今天反弹力度是近期最强的。市场主流资金面也是从头流到尾,这是比较积极的因素。那么,这里的反弹是否标志着前面分析的市场区间横向俯卧撑磨底周期的结束?

  首先,今天先抑后扬紧顶右上角的光头中阳线,暗示周五市场仍有继续上冲动能。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虽然今天展开近期最强的单日反弹,但上方的20天均线压力区近在咫尺却还未收复。

  也就是,无论你是看多还是看空者,明天就看这一线的争夺结果。若拿下这一压力区,那就代表前面分析的区间横向俯卧撑震荡周期的提前结束,市场再度迎来阶段上涨周期。反之,将再度冲高回落俯卧撑磨底。复杂的东西简单化,明天就看这一线的争夺结果。

  周五密切留意氮化镓与光刻胶为首的科技股表现,他们是这里反弹强弱的风向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