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2-12 21:20:34)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今天市场短线潜在走势,我在昨天重点谈了三点:
  其一是,深成指昨天突破了21天均线,今天必然还会惯性上涨。
~实际,今天确实再度反弹。
  其二是,密切留意沪指上补缺口后的盘口反压。昨天说过,现在其他指数均已上补上周一的大跌缺口,只有沪指还未上补缺口。要防止沪指向上补缺后,各指数形成反弹目标趋同性后的短线震荡。
~实际,今天沪指虽然反弹但还没有向上补缺,因此,今天反弹全天。我在微信直播圈也做了明确提示。
  其三是,今天操作注意5G板块的反弹动向。另外注意此次抗疫板块连续短调后,明天短线启稳动向。
~实际,今天5G板块整体表现不错,另外昨天提示的抗疫板块今天整体低开高走短线启稳大涨。

  在此基础上,明天市场潜在如何波动?

  首先,昨天提示观察要点依然不变。继续留意沪指上补缺口后的各指数趋同性反弹目标达成后,盘口共振带来的短线震荡夯实。其次,如果明天沪指上补缺口后展开短线剧烈震荡,应该不是这次行情的终结。

  这轮反弹行情至上周一大跌后一路维持到今天,背后的推手是管理层政策强力维稳,主要表现为央行的资金巨量释放以及新闻联播的舆论引导。而维稳的大背景是全国抗疫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给经济以及各方面情绪带来的影响。而在疫情尚未明确好转之前,政策维稳的目的还不会结束。因此,后面行情虽有震荡夯实的要求,但还未结束。并且,目前的反弹已经形成了良性的板块轮动上涨节奏。

  个人倾向于,如果明天继续上弹,可视手中个股的实际情况与指数反弹的联动性做实际交易的参考。因为,现在大的板块分化节奏非常明显,就像前两天,市场继续反弹,但此次受益病毒影响的医药股以及远程教育云办公等却是连续跌停式大跌。

  因此,若你手中所持有的品种量价关系温和释放,且并无偏离基本面的暴涨行为,或者已经大涨但还未出现明确滞涨动作的,则可继续持有或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今天受益疫情股整体先抑后扬大涨,但这一群体再现类似前段时间连续暴涨概率不大,此次再度反弹只能以短线对之,原因我在前两天已经和大家交流。

  今天就先这样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