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期短反后后面行情会否再度一飞冲天

(2019-12-24 20:59:48)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收评提示短线悲观过头,周二会展开修复性的反弹。并且,我在昨天用了较大篇幅做了详细分析。结果,在昨天分析的几点因素以及李总理关于未来降息降准潜在利好提振下,今天市场确实再度迎来反弹,且是以光头阳线方式展开。个股也呈现大面积的普涨格局。另外,我在昨天分析的大家都知道的大基金开始高位减持硬核科技股,昨天大跌今天也确实迎来了短线反弹。原因我在这里就不交流了,昨天已经提示的足够详细。

  虽然今天市场出现反弹并且这个反弹本来也一定会到来,对此,我在昨天是非常坚定今天是会反弹的,并列举了多个数据给朋友们参考。因此,今天反弹正常而自然。但是,就像前面交流的,这次再度反弹至前期高点附近后,你要防止市场再度回落展开。原因来自:
  1.上周三以来的这段计划中的夯实整固,在昨天回落幅度稍微偏深了点。因为,一周前三连阳强势逼空上涨后的夯实,通常是不应该跌落去五分之三涨幅的。
  2.李总理关于未来降息降准潜在利好间接配合了今天反弹力度,但这个消息消化的有点偏早。倘无这样的利好配合,今天市场还是涨成这样的话,含金量会不一样。
  3.大家都知道的大基金开始高位减持硬核科技股,昨天大跌后今天如昨晚分析迎来了短线反弹。但这个反弹就像昨晚交流的,有忽悠培养接盘侠的意图。是还是不是,明后天就清楚了。但至少是个变量不确定性因素。
  4.周末博文提示的影响未来反弹的几点不确定性因素目前依然还未消除。

  从短线技术指标形态来看,周三市场应还会继续上弹。但综合上叙,周三如果再度上弹,你要防止周三最迟周四(以明天概率偏大)冲高回落过程再度展开。

  大的方面,一周前,市场形成突破年内大三角收敛上轨压力区后的连续放量逼空上涨,整体上已经打通未来中期向上的任督二脉。并且,近期管理层政策面的措施也是积极扶持基调不改。也就是,大周期行情依然没有结束,前面我们也已交流了这次突破性大涨的意义。

  但从短期角度而言,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维持在上周10365高点与下方万点整数大关区间做宽幅震荡节奏的概率很大。因此,虽然未来一段时间里,市场很可能再度进入大周期上涨途中的宽幅震荡节奏。

  但从交易的角度而言,市场依然不缺热点。类似今天光刻胶、海南板块以及石墨烯、锂电池这样的板块行情,依然会层出不穷。重板块以及个股潜在机会的挖掘,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盈利的关键。为此,后天我将再度恢复后花园观摩品种给朋友们观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