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12-05 21:01:45)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经过计划内的三天反弹后,对于今天市场走势,我昨天指出,周三指数在最后半小时再度小幅上翘,暗示多头仍未罢休,周四还有再度上冲一下9730压力区的动作。据此,我给出了今天操作上要做好两手准备。即有效向上突破9730或无法突破。千言万语,不如只看这一争夺结果!因为只有有效向上突破9730,才会推动观望的趋势交易者进场动作。

  结果今天市场早盘大涨,放量突破了9730压力区,并在随后的回踩确认中确认了突破有效,随后下午再度反弹报收中阳线。盘面来看,科技股全天领涨,个股亦现难得的大面积普涨格局。应该说今天是朋友们很舒心的一天。真的不容易呀!

  虽然今天市场突破深成指9730压力区并迎来大涨,过程可喜可贺。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小周期的反弹节奏显示,下午形成了顶背离。并且经过近四个交易日的顽强反弹后,短线技术指标已进入超买状态。因此,周五市场有面临短线震荡整固夯实反弹基础的要求。

  我相信朋友们也注意到了,今天下午,市场己经出现了明显的强弱分化。具体表现为,大部分上午强势的科技股,在今天下午尤其是尾市出现了明显的回落下杀,而券商与期货概念,恰恰在下午出现较为强势的反向上拉动作。

  预计周五市场小幅上冲后回落震荡,或不上冲直接展开分时的上窜下跳。因此,明天操作只需注意今天突破的深成指9730压力区(现在变成支撑位后)不再被跌破即可,那么,这个震荡夯实将是良性的过程。周五风险与机会在于板块及个股的分化表现。因此,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对待明天盘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