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26 20:28:46)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受外围美股周五晚爆跌以及毛衣因素升级影响,今天国内股市低开高走小跌收盘,是明显强于外盘走势的。此过程也与我在昨天收评给出的分析观点相吻合。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给出以下几个观点:1.个人倾向与下周一市场大低开随后再逐步走高波动节奏。若是,则低开高走到本周高点附近在回落震荡。并给出参考标志为破与不破区间震荡的下轨支撑2855,均须在其后一小时内迅速收复或顽强稳定与2855之上。结果朋友们也都看到了今天上午的盘面情况,确实是按照给出的节奏演绎的。2.贬值受益与毛衣反制概念的农业、黄金、稀土等受突发消息影响,今天短线还会有强势表现,但要防止相关概念股高开后的冲高回落。结果是:农业、黄金、稀土等今天早盘确实是大幅高开,但除个别品种强势到收盘,大部分确实是冲高回落或冲高最后收跌!

    今天国内市场强与美股走势,是因为上周二给出的内生性的2855—2909区间震荡的俯卧撑波动节奏尚未结束。今天早盘大幅低开,只是受毛衣因素的突然再起所致,这个过程只会影响开盘走势,随后还会回到原先的运行节奏。加上昨天收评分析的,“近一年来,关于毛衣因素的负面影响其实市场已经逐步消化了。虽然每一次突然出现类似利空,市场都是大低开消化,但很明显的是,去年负面影响是最大的,去年每现毛衣因素,市场都是爆跌响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今年的市场已逐步形成免疫力,这在前面8月2日特朗普突然对我实施毛衣因素时我就专门讲过类似影响。而实际,8月2日以及8月15日市场先后受毛衣利空突然影响,都是大低开后一路走高!其中,8月15日市场大低开后更是一路反弹到了本周。对应当时的美股,恰恰也都是大跌背景下。因此,周一市场若也是大幅低开的话,是具备再度顽强上弹条件的”,这是今天A股走势强与美股的原因。

    同时,也正因短期区间震荡的俯卧撑波动节奏尚未结束,这也造成了今天低开高走的分时反弹演绎的一波三折,过程就像上周二到上周五的盘口多空对峙的平衡局面。如果我们去掉受毛衣消息影响下的早盘那个大低开,你会发现,其实市场依然运行与我在上周给出的2855—2909小箱体区间内波动。而再度回踩2855区域的过程,其实是我在上周四博文里就告诉大家的还会出现的过程,只不过受消息利空影响而在今早演绎成了一步到位的低开下蹲。

    这个小区间俯卧撑波动节奏到今天已经是第五个交易日了。排除消息面的影响,这个俯卧撑区间拉锯节奏在后面还会维持下去,直到后面某日悄然结束这个小区间震荡,市场再择下面新的运行方向(具体,我会在后面跟踪交流)。技术面显示,周二市场还有上攻今天下跳缺口上沿即区间箱体上轨的潜力,但完成上攻缺口动作后,后面还会有回落震荡的夯实过程。操作策略维持前周给出的思路不变(参阅上周相关博文分析内容)。周二注意券商、银行等大金融以及科技股的短线回稳反弹动向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