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21 21:07:55)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继昨天市场展开分析计划内的冲高回落后,今天又玩了一天上蹿下跳的波动节奏。其实这个过程就是昨天收评分析的又一个区间震荡节奏的开始。昨天说过,这样的波动节奏有点类似一周前市场围绕2733—2822区间做俯卧撑波动的节奏。对于这里又一段区间波动的范畴,我在昨天给出指数围绕下方2855与上方2909缺口压力区做上蹿下跳的小区间波动。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修复短期连续大涨后技术指标超买后的过程。加上上方2909跳空缺口区域是前期密集套牢区,筹码的转换需要时间进行沉淀,冲关时刻,这两天市场又开始关前缩量,因此,连续走出上蹿下跳的波动节奏是正常节奏。

    对此,我在前天提示朋友们昨天市场要冲高回落,今天是属于弹则出继跌则短线低进的操作节奏。就是因为目前市场来到新的压力区后,对应当下局面下的相宜操作思路。市场每运行到一个特定阶段应有不同的操作思路。该看空时看空,该看多时看多,而现在,是到了又一个区间俯卧撑区间震荡的节奏,是局部多空对峙的局面。直到后面再度展开下一段新的方向选择。回看这数月来的市场涨跌包括箱体区间震荡的波动节奏,都是按照我的分析展开的,并非事后诸葛。  

    那么周四走势如何演绎?个人以为,还是维持在新的小区间震荡范畴内波动概率较大,因此,局部的操作依据区间上压与下方支撑做高抛低吸不变。因为,上方套牢筹码的转换需要巨大成交量释放才能形成又一区间的有效突破。而这次上方的缺口压力是明显要大于上周收复的的2822区间压力的。同时,此次向上突破2855压力区的动作,市场是明显受政策利好驱动下的资金进场动作。因此,短期有效下破2855区间也不太容易。较合理的过程,就是维持在上叙新的小区间范畴内上下波动几日。

    今天深圳概念背景的科技股表现强势,高层政策重点指向大背景下,虽然该概念后市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但行情总体上还会维持下去。其他科技股中国软件、紫光国微等等科技龙头虽然今天下午一度出现反弹,但市场响应度并不高,随后的结果就是冲高回落。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的表现亦同样如此。而昨天强势的贬值受益与贸易战反制概念的农业、军工、黄金、稀土等今天短线再度夯实整固,强势仅维持一日。显示当下市场新的增量资金进场并不明显,机构也维持在区间内做高低差价节奏。技术上来看,排除消息面影响,周四市场分时还有上冲动作,但若反弹至区间高点附近,后面还会回落震荡。短期小区间震荡节奏应会维持到下周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