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19 20:05:56)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今天市场并不意外的再度上涨,再度反弹的原因就是昨天分析的按照周五突破收复2822空头局部堡垒、叠加周末变相降息以及下周初两融正式放开融资对象等多重利好而言,下周初是向上形成又一突破性上攻的最佳时机”。因为突破站稳2822压力区之上后,技术性的再度反弹呼应的就是上周五收复2822的过程延续。

    而当这个周末央行又出台利率并轨的变相降息政策举措保驾护航后,推动今天反弹再度变成放量突破性的大涨节奏。而带动今天市场展开突破性大涨的主要力量,就是昨天博文提示留意的变相降息提振下的券商与银行等大金融的合力暴拉所致。

    昨天说过,20天线区间是下面反弹所面临的压力点,若市场后面算是真正打开新的阶段性的上升空间的话,则必须无条件的再度攻破2855(20天线)这一新的空头阻击区才对。结果,今天在变相降息利好推动下,市场放量突破了上方2855又一个空头堡垒,这个位置被突破后,下面面临最近的也就只剩8月2日的2908跳空缺口反压区了。这就是今天反弹演绎成大涨的原因。

    在此基础上,周二市场仍有惯性上攻潜力与要求。但从局部技术形态来看,经过短期连续大涨后,短时技术指标已经进入超买状态,有修复指标超买的震荡整固的要求。因此,周二短线若顺利上补8月2日的跳空缺口2908区域后(深指阻力在7月31日的跳空缺口9399处),随后出现短时剧烈震荡或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周二操作依然留意券商与银行大金融的盘口动向,注意上压与下方今天突破的2855区域支撑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