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6,630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7-23 21:15:3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提示,“周二市场能否克隆当初创业板上市次日的走势很关键,因为这关系到主板后面演绎C浪调整还是类似当初创业板上市次日的再度回升上弹,从而奠定未来一到两周的市场运行方向。因为这是完全相反的冰火两重天的方向性走势。因此,周二盘口密切留意沪指2860、深指9068区域的支撑有效性,以及其后的分时上弹强度。也就是,周二分时再度回踩的话是有分时向上反抽动作出现的,关键是,这里的反抽必须演绎成直接收复10天线的V形强反,这是确认未来一周多时间的主板运行方向是否克隆当初创业板上市次日的向上节奏。周二很关键!”。因为今天是短期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方向选择时,因此,昨天与大家交流的内容特别多。    

    昨天市场按照我的分析走出计划内的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后,今天再度按照昨天收评分析走出计划内的短线反弹。应该说,这数周以来的市场走势,现在看,都是按照我的分析预期展开的。我知道今天市场会反弹,也在昨天明确告诉了大家,但我不清楚今天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反弹,因此,我在昨天给出了沪深指数的10天线位置的争夺结果,以确定下面的运行方向。

    虽然今天反弹并未上触昨天给出的沪深指数的上方目标区,显示这里反弹后下面还有不确定性。但从其他先行指标的动向来看,短周期目前已经形成15—60分钟三个周期的底背离共振与7月2日调整以来的小五浪调整结束的初兆。因此,倘若周三保持今天反弹惯性再度向上冲破10天线(周三还有上弹惯性),那么,将确定昨天分析的方向选择将是向上,也就是后面将运行昨天提示的两周左右的向上反弹周期(参阅昨天分析内容),具体我在昨天交流的已经非常详细了,这里就不在重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